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四大文创IP为桥梁,广汽三菱加速驶向年轻化

2020年09月22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

9月19日,在广州CBD的新晋网红地标——广州太古汇超级文和友,广汽三菱举办了一场跨界的文创IP公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欧蓝德观星系列、劲炫葫芦娃系列、M-SPACE文创系列、帕杰罗山猫系列四大文创IP。

说起文和友,乃是「小龙虾+热门传统小吃」的美食社区,环境潮流又复古,单从外观看,其像是八九十年代的红砖老楼,铁艺阳台、霓虹招牌,马赛克墙……与周围的CBD高楼看起来似乎有点格格不入。但正是这样魔幻的市井风,谁路过都忍不住多看两眼。

不得不说,广汽三菱品牌越来越会玩了,不仅与文创潮玩大咖玩跨越,更是大步迈向了年轻人征途。

四大文创IP助力广汽三菱变年轻

在这个时尚潮流空间,广汽三菱首次跨次元集结了以经典·趣味为主题的新劲炫联手经典动画葫芦娃推出了“葫芦娃”系列、以"幸福·陪伴"为主题的欧蓝德"观星"文创IP、以"实力·品质"为主题的帕杰罗"山猫"文创IP及象征着三菱用户和粉丝独有空间的"M-SPACE" 文创系列等四大文创爆品,从经典动画到原创图腾,从城市色彩到星空结构,引经创典,上天入地,让潮玩没有界限。

其中,“观星”IP,以都市家庭SUV欧蓝德为主导,呈现的是 琳琅满目的联名丝巾、雨伞、双肩包等生活用品,把这些全部放进车里,就能携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劲炫的葫芦娃系列, 这次在现场展示了融入葫芦娃兄弟形象的镭射包、滑板、潮风T恤等周边。 经典的形象,趣味的童年,这就是劲炫车型想要带给年轻用户的个性追求。

M-SPACE文创系列,适用于广汽三菱旗下所有车型, 代表着广汽三菱想为用户打造一个独有的无边界的空间 。 透过各种文创精品,就能感受到广汽三菱所推崇的分享、互动精神。

山猫IP, 很好地诠释了帕杰罗这个拥有强劲实力的野心家,让人们在体验帕杰罗的强悍越野能力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一份归属感。

四大文创IP看似跨次元毫无相连,但其实都是与各个车型的特征属性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

是文创之旅,也是爱心义卖

在现场,广汽三菱还向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受助儿童公益单位分别捐赠了爱心基金。 所有精品全部采用义卖的形式,为公益活动做贡献, 这又一次展现了广汽三菱勇于承担社会公益责任的大担当。

打造一个深入人心的汽车品牌很难,打造一个有温度、有责任的汽车品牌更是难上加难。 广汽三菱正在朝着这个难上加难的目标前进。

写在最后:

车透君认为,以文创IP为桥梁,通过体验式的生活场景营销,广汽三菱的这次发布会不仅向世人表现出了更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向社会传递出了爱心无边界的精神,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切身的年轻化体验。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