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9万起!本田享域混动上市,油耗低至4L!空间不输雅阁

2020年09月22日 17:05:02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9月20日晚,东风本田旗下的 享域 锐·混动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6.69万元。这款新车属于紧凑型油电混合动力轿车,搭载了1.5L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具备加速性更佳、行驶更平顺、静音性更好、低油耗等优势,其综合工况油耗为4.0L/100km或者4.1L/100km。

享域锐·混动车型在外观方面和现款在售的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熏黑式格栅中网和“羽翼式”LED大灯相连接,形成贯穿式的视觉效果;下包围采用三段式结构,两侧导风槽内置熏黑中网,前脸整体看起来年轻运动。

作为油电混动车型,享域锐·混动车型最显眼设计就数格栅中网的中央部位悬挂的“H”专属蓝色车标,两侧的前翼子板悬挂HYBRID专属蓝色标识,尾门右侧悬挂的HYBRID专属蓝色标识,以及尾门上方中央悬挂的“H”专属蓝色车标,彰显其油电混动车型的身份,这些特征可直观区分燃油版车型。

车身侧面,享域锐·混动车型的上扬腰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采用短前悬、短后悬的车身结构,从而获得较长的轴距,其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这样的车身尺寸/轴距放在紧凑型轿车里有着A+级的车内空间表现。此外,新车标配16英寸低风阻轮毂,中高配车型配备17英寸低风阻轮毂。

车尾部位,享域锐·混动车型的尾部造型简约运动,后备厢上方设置“小鸭”扰流尾翼;LED尾灯组采用过渡式贯穿造型,实际上不是贯穿式的灯源,两侧尾灯采用回旋镖式的设计;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低调却不失内涵,毕竟1.5L油电混动系统的排放较低,并不需要高调的排气管。

内饰方面,享域锐·混动车型延续燃油版车型的布局设计,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和镀铬饰条装饰点缀,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幕,内置了Honda CONNECT 2.0互联系统。同时新车的换挡机构也更换为最新的按键式设计,配有三种动力模式——①EV行驶模式、②混合动力行驶模式、③发动机行驶模式。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天窗、后排出风口、USB充电接口(前/后)、一键式启动、胎压监测、后排专属小桌板等。

乘坐空间是本田享域的一大亮点,享域锐·混动车型同样延续这一特点,其前排座椅柔软宽厚,采用较为典型的沙发设计,乘坐舒适且具有一定的包裹性;后排空间相当宽敞,超过了大多数紧凑型轿车的水平,相比自家的雅阁也并不差,而且座椅同样是柔软舒适的类型。

动力方面,享域锐·混动车型搭载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主要由1.5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电动耦合无级变速箱E-CVT、IPU动力单元、PCU动力控制单元和动力控制装置等组成。

其中1.5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34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