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奇骏亮相 内饰造型比CR-V和RAV4前卫

2020年09月22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RAV4和CR-V的相继换代,日产奇骏略显苍老。在国内还在讨论何时能看到全新一代奇骏的时候,国外已经公布了2021款奇骏的外观内饰谍照。虽然国内已经上市了号称2021款奇骏,但很明显至少小改款,与国外的换代产品完全不同。

从外观上看,新一代奇骏舍弃了原有的“动感越野造型”,而是偏重大空间的都市SUV设计。这种改变让奇骏的整体定位都发生了偏移。

全车的厚重感大大增加,让人有一种途乐的既视感。尤其是C柱和D柱的变化,很明显是在增加后排甚至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一代奇骏的第二排的内部空间对于腿部空间增加了15mm,对于头部空间增加了18mm。

全新的日产奇骏搭载了新型2.5升自然吸气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现在具有直喷功能。动力输出高达181马力和245 Nm,但依旧使用CVT变速箱。

此外,新奇骏还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最新版的Nissan ProPilot Assist。日产的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版本带有更新的远程雷达和更宽的视野摄像机。它还可以检测行人并具有行车跟踪辅助功能。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奇骏标配了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更高的版本具有更大的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环境照明,10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和10.8英寸大型平视显示器。还有最吸引眼球就是全新的电子档杆,终于代替了使用了10多年的老档杆。

要知道这些内饰变化,让新奇骏摆脱了“硬派SUV”的苍老印象,全新内饰造型和用料设计远远甩开了现款的CR-V和RAV4。

据悉,2021款全新换代奇骏将于10月份在美上市,按照推算,来到中国也需要等到明年了。从国内已有的2021款命名来看,也许新奇骏在国内会换个名字与老款并行销售。毕竟这么大的改动,很可能会带动它的售价上升一个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