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功不是偶然,静态体验保时捷新Panamera

2020年09月23日 07:58:04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Panamera,与其将它定义为一款成功的产品,倒不如把它比作是一个大胆的“尝试者”,横空出世,便一鸣惊人。

成功需要运气,但成功绝非偶然,卡宴拯救了濒临破产的保时捷,就是个例子。随后,保时捷将纯粹的运动基因,注入到一款D级轿车中,这种“疯狂”的做法不仅没有产生“不适”,还为豪华品牌中大型细分市场增加了一种新的可能。

如今,基于MSB平台打造的第二代Panamera问世已经四年有余。还记得4年前,当我去试驾第二代Panamera的时候,再一次被它惊艳。它除了将“运动的唯美”继续演绎之外,还细分出了标准轴距版、行政加长版和Sport Turismo旅行版三种车型,针对性更强,表现也更加极致。

8月26日,保时捷第二代Panamera正式迎来了改款,内部代号为971 II。这次改款覆盖了Panamera全系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去品味这场感官盛宴。

细节调整 带动感官巨变

保时捷的每一次改款,都给人一种很“谨慎”的感觉。保时捷的设计师,就像是在料理河豚的顶级厨师,每一“刀”都格外小心。

首先是车型序列的改变,老款的Panamera Turbo车型被新款的Panamera Turbo S所取代。Panamera全系目前在售9款车型(含2款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97.3万-245.8万元,车型售价的涵盖范围非常广,这也与保时捷一贯的风格相吻合。

与其说新Panamera的前脸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倒不如说是进行了一次“加量不加价”的升级更贴切一些。因为之前需要进行付费选装的SportDesign外观套件变成了全系的标配。不过作为Panamera新旗舰车型的Turbo S,设计师们为其重新设计了一张更具视觉冲击力的面庞。

这台设计车选择的是帕派雅橙金属漆,需要额外花费5.49万元。

小结:细节设计 依旧是保时捷的拿手绝活

每次都说保时捷新车在变化上面太小,但每次保时捷的新车却能用极小的变化给人一种新的感官体验,所以对于外观细节的把控,依旧是保时捷的拿手绝活。

保时捷对于内饰,从设计到选材,从视觉到触感,都完美的诠释了德国严谨的造车工艺,以及品牌对于细节的考究。对于Panamera而言,更是如此,因为它既是一款运动型的轿车,又是一台豪华品牌行政级座驾。

小结:忠于品牌基因 出于消费者角度的细节调整

保时捷新Panamera的内饰中,并没有大刀阔斧般的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出了完善性的调整。比如新Panamera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方向盘设计,与992同款。又比如,新Panamera在Sport Chrono计时表的选择上,增加了很多新的样式。这些都是它的改变,一种忠于品牌基因,却又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改变。

搭载保时捷家族轿车最强动力

总结:95分到100分的提升 才是最难的

还记得我们上学的时候,从及格线的60分提升到优秀的85分,还是非常容易的。但如果想要从95分到100分,那可就太难了。其实所有的事物,都是这样,做起来容易,但想要做到极致,并且在极致之上做出更完善的调整,那就是难上加难。

保时捷的卡宴,到Panamera,成功已经不言而喻,这种将品牌基因,融入到新领域的做法不仅仅需要运气与胆量,最重要是的是需要硬实力作为支撑。很明显,保时捷做到了,也正是它,凭借着Panamera书写了豪华品牌中大型车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