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 日产发布西玛40周年纪念版官图

2020年09月23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日产官方公布了西玛40周年纪念版车型官图,新车将限量生产,计划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上市。西玛曾被东风日产引入国产,不过由于定位小众,销量表现不佳而最终停产。西玛在北美市场十分畅销,而此次推出4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是为了纪念其自1981年至今,征战美国市场这将近40年的历史。

特别版车型基于西玛顶配版本Platinum打造,独特的Ruby Slate灰色珍珠车漆搭配纯黑车顶十分个性。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9英寸亮黑铝合金轮圈、前后运动包围以及40周年纪念标识等,虽然外观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细节更加丰富,整体视觉效果也更加个性。

新车内饰采用纯黑配色,搭配红色皮质座椅十分亮眼,运动感十足,此外白色的仪表背景也颇具特点。新车搭载8英寸中控屏,内置日产最新的CARWINGS系统,并且还配有卫星收音机功能。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将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3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