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新款“小野牛”,布局紧凑,2.0T柴油发动机,不香么

2020年09月23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中国不流行房车,但房车还是存在的,比如这款江铃小野牛B型房车就是一款不错的国产房车。不过从外观来看,怎么也看不出是一款房车。外观方面,小野牛B型房车非常像福特同款车型,削平的车头顺势而下,两侧的大灯和狭窄的中网有着比较浓重的模仿痕迹,不过造型和气势都很不错。

看了这款房车之后,我们不禁怀疑,这么大的车用C照可以开吗?回答是肯定的,如果不能挂蓝牌,那么这款车的市场就更缺乏潜力。小野牛B型房车做工也比较扎实,采用了驰名的全顺底盘,而动力方面则搭载了福特2.0T柴油发动机,传动匹配5MT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B,尤其是C照可以驾驭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美好想象空间。

小野牛B型房车外观直上直下,方方正正, 5341x2032x2407mm的三围尺寸让这款车的通过性比较高,不会因为房车的尺寸而影响了其道路交通行驶。此外,车身外侧还配备了遮阳棚、室外灯、踏步、加水口、市电接口等,房车可不是白叫的。

内饰方面,小野牛造型很有立体感,棱角的造型让这款车内充满了硬派的风格。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等都提升了内饰的时尚科技感。不过,相比于主流的车型,这样的配置也比较老气。不过,也有不少亮点,比如主副驾驶配备了专业乘驾座椅,其中副驾驶位可以360°旋转。座椅采用了撞色设计,而中间的坐垫采用了透气性好的亚麻材质,乘坐屡试不爽。

车厢内部则是房车的重点部位,房车的名头可不是白叫的。车厢的左侧是半开式厨房,内部配置了料理台、洗菜盆、电磁炉等家用设备,下方还设计了储物格,非常方便。会客厅在厨房的对面,座椅支持对坐布局,同时拥有拼床功能,非常实用。此外,房子中的卫浴间一样没有缺席,外面采用卷帘门阻隔,充分利用车内空间。卫浴间内配备了粉碎性直排马桶、26L黑水箱,花洒支架,尤其是配备了翻折洗手盆非常便利。

房车的内饰一样不缺,有着很温馨的居家品质。小野牛B型房车的售价35万左右,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但对于国人来说,房车一直是一种鸡肋的存在,有钱人不喜欢,没钱人更想买套真正的房子而不是房车。也许是因为消费观念的原因,房车在国内一直是叫好不叫座,上路能碰上几辆就非常荣幸。如果你有35万元预算买车,会买房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