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年轻人的青奢潮跑!全新MG5来了!

2020年09月23日 11:28:02
分享到:
来源:

“一台潮跑,拿下青春”!9.21日,全新MG5正式亮相,这是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的首款轿车,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兼顾时尚、品质与运动气息的平民青奢潮跑!

全新MG5由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带队设计,它代表了MG品牌对运动家轿市场的思考,力图打造普世价值下的新运动主义,给追求高品质运动感的年轻消费群体更好的选择。

全新MG5采用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外形上,整车呈欧式轿跑独有的形态,加上蓄势后坐的姿态、极富韧性的豹跃肩线,展现纯正的欧洲运动风范,更将轿跑的动感气质与家轿的使用价值完美结合。

1、猎鲨全新前脸布局

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摆脱了传统家用车九宫格结构的设计手法。它的前脸本身就是一个硕大的开孔,格栅牢牢嵌入其中,黑色网格的面积远大于车身色形面,寓意吞噬一切能量的巨大张力。

这是一种非常纯粹的高性能跑车感的前脸布局,极简的设计态度让视觉表达更加专注。

2、百万级溜背设计

全新MG5拥有跑车般的低姿态,快速下压的引擎盖、窄侧窗设计,让整车低趴有力,拥有强烈的前冲态势。

豹跃肩线也是英国跑车的专属特征,一气呵成的车顶曲线让侧面比例干净利落,侧窗上沿的高亮饰条勾勒并进一步强调车顶的线形,高调突显溜背的美感,让全新MG5成为同级别最具战斗气息和设计品质的运动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精心处理的顶部曲线同样能满足主流年轻消费者对颜值与实用的双重需求。

3、细节彰显运动与魅力

全新MG5的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意向来源于发令枪,简洁兼具符号感,传递强烈的视觉印象,强化前脸坚毅有力的眼神。

而竞速赛道尾灯,继承MG品牌的赛道尾灯设计,设计意向来源于疾驰的赛道,简洁有力,如同疾驰而过的流光,极具造型品质感。

五辐锋刃轮毂简洁、大方,锋锐的型面带来轻量化的视觉感受,从而营造浓浓的运动气息。

外饰色彩-核能黄,拥有核能爆破的撞击与震撼,选用引进的“魔法”MOFA工艺进行研磨加工,呈现出高通透性运动竞速的视觉冲击感。

怎么样,这样一台平民青奢潮跑——全新MG5,能否打动你的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