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2款限量版车型上市 售39.48万起

2020年09月23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黯夜魅影限量版上市。其中,Giulia黯夜魅影限量版售价区间39.48万-44.98万元;Stelvio黯夜魅影限量版售价区间47.18万-50.98万元。外观方面,两款车型融入黯夜风格套件,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动力方面,Giulia、Stelvio黯夜魅影限量版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黯夜魅影限量版 指导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Giulia 黯夜魅影限量版 39.48
Giulia 黯夜魅影运动限量版 44.98
Stelvio 黯夜魅影限量版 47.18
Stelvio 黯夜魅影运动限量版 50.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Giulia和Stelvio两款黯夜魅影限量版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的V型饰条,搭配熏黑的前大灯,营造出更加锋锐的视觉效果。同时,阿尔法·罗密欧对两款新车的后视镜、车窗饰条和轮毂也分别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Giulia和Stelvio位于尾部的名称标牌也更换为黑色。

细节方面,Giulia和Stelvio两款黯夜魅影限量版均采用轻量化设计的轮毂。其中,Giulia黯夜魅影限量版配备了18寸熏黑旋风花瓣运动样式,而Stelvio黯夜魅影限量版则采用了19寸双色马蹄形轮毂。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的2.0T I4 MultiAir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