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纯电动SUV,无论空间还是颜值都非常不错,值得推荐

2020年09月23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

新能源的发展越来越快,而且也越来越被人接受,很多消费者开始会考虑纯电动的车型,目前市场上的纯电动轿车比较多,人们对于SUV的追求,也使纯电动SUV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其中就有几款表现十分不错的纯电动SUV,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蔚来ES6

指导价:35.80-51.80万

蔚来ES6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犀利大灯设计搭配尺寸极小的进气格栅,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车侧没有采用明显的腰线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圆润耐看。尾部的尾灯造型采用了拐角设计,整体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质感细腻舒适,用料和做工都凸显了豪华感。动力方面,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机后感应电机,续航里程610公里,加速性能出色,动力输出非常充足。

比亚迪-宋Pro EV

指导价:17.98-21.98万

宋Pro EV的前脸采用龙脸2.0的设计语言,矩阵式的格栅搭配醒目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时尚霸气。车侧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也凸显力量感。车尾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增加了视觉上的辨识度。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还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和Alcantara材质包裹,整体的舒适感非常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采用高集成设计,最高效率可达百分之97,续航里程501公里,动力输出比较强劲,加速较亢奋。

广汽新能源-Aion LX

指导价:22.96-34.96万

Aion LX的前脸采用家族式的穿云箭设计,贯穿式的T字型大灯看起来十分凶猛搭配点状的下包围,显得十分时尚。车侧使用了流畅舒展的线条,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和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凸显动感。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搭配熏黑的扰流板,运动气息更加强烈。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搭配上铝条和金属饰板装饰,提升了豪华感。动力方面,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600公里,动力响应十分积极,加速线性。

小鹏汽车G3

指导价:14.68-19.98万

小鹏汽车G3的前脸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搭配锐利的大灯设计,整个车头的造型比较扁平,看起来十分有科技感。车侧的线条流畅饱满,呈现一个俯冲的姿态,搭配上悬浮式的车顶,动感十足。尾部的造型比较圆润饱满,贯穿式的尾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内饰方面,采用了皮革和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钢琴烤漆饰板装饰,质感比较出色,做工比较有高级感。动力方面,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520公里,动力输出比较强,加速超车连贯。

结语:以上几款纯电动SUV从外观上来看是非常酷炫,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性能表现也比较出色,相信大家心里也有了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