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对这4款车毫无抵抗力,网友:这颜值过十年都不落后!

2020年09月23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车企做出来的年轻车型有太多,而真正能抓得住年轻人眼球的,却非常少。下面有几款车,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车手都非常喜欢,除了平民轿跑思域、丰田86之外,这几款里里外外都相当具有动力风格,更重要的是定价非常符合年轻人,都是十万到二十万左右的车型。

领克03+

领克03+绝对是当今年轻人购车首选,它的外观和动力总成完完全全由沃尔沃公司全权接受,而且定价相当具有性价比,只有15万左右出头就可以拿下。外观已经不用多说,动力搭载2.0T沃尔沃发动机+8AT爱信变速箱,5.9s的百公里加速度,日常行驶油耗大概需要7.4L左右。

阿特兹

自从15年马自达在昂克赛拉和阿特兹换代后,外观上完完全全就抓住了年轻人的心。虽然昂克赛拉相当具有性价比,但是有钱应该考虑阿特兹。拥有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搭载2.0L和2.5L两台发动机+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经济燃油性最低可达6.3L,对于一辆中型车来说,省油能力是行业内的佼佼者。但是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它存在的小毛病也不少,但总体来说瑕不掩瑜。

长安UNI-T

今年长安也推出了新款UNI-T,不得不说,这台专属年轻人的SUV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外观。动力总成上没有太大的特色,依旧是采用1.5T+7档双离合的动力配置,最具特色的是它前脸采用了方格矩阵曲面,车身总体做高更加展现了它的高大尺寸和威严性。而它最高车速205km/h,9s的百公里加速度。市区和高速来回驾驶,经济燃油性上大概需要9个油。

小鹏P7

小鹏P7是今年新兴的纯电轿跑,如果预算足够,并且对市区上下班代步和短暂高速驾驶需求,那么小鹏P7绝对是最值得选择的拉风国产车。低趴的车身设计以及贯穿式的动态灯组,作为一辆中型纯电车,电机的最大马力267,总扭矩390N·m,最高车速170km/h,6s的百公里加速度,实际测得将近600km出头的里程,它的续航能力称得上是行业内的顶流。

年轻人并不是一味的颜值控,喜欢的车子虽然外观先声夺人,但归根到底年轻人更关心是它的经济实用性。你可以说是因为没有自制力的消费观产生了这些束缚,但也正是因为有这些束缚,才让年轻人有了为自己喜欢东西而奋斗的动力和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