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ePLUS、雪佛兰新探界者、长安CS55PLUS蓝鲸版都上市了...

2020年09月24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

这车真的是潮!荣威RX5 ePLUS上市

9月23日,快车报来到上海参加上汽荣威RX5 ePLUS的上市活动,这次荣威RX5 ePLUS共带来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5.58-16.58万元。

此次官方带来福利不少,比如这台车可享官方补贴后带来的领潮惊喜价,为15.28-16.28万元,以及前5000名用户可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000元充电补贴等等,诚意确实非常高。

作为荣威RX5 PLUS的插电混动车型,荣威RX5 ePLUS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也没有刻意突出它的新能源的身份,只是在后翼子板处增加一套充电接口和尾部的“ePLUS”标识低调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照顾到动力层面的提升,荣威RX5 ePLUS还配备一个19英寸黑色轮毂(普通版为18英寸轮毂),当然还有一条米其林PS4轮胎,保证它的运动性能。

它的内饰依旧与荣威RX5 PLUS一样,很有电动车那种简单、舒服的观感。最抢眼莫过于竖立在中控台这个大屏,也基本把车厢的大部分按键集中到该屏幕中。

而且它还用上最新的斑马系统,包括AI智能语音助手(可实现90秒连续对话,还有声音克隆功能)、车家互联、长视频播放、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可玩性和实用性都非常高。

荣威RX5 ePLUS这套动力总成,与我此前试驾过的第三代名爵6 PHEV是一致的,由一台1.5T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机以及一个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构成。马力数据很漂亮,综合马力能达到305匹和480牛·米的扭矩,与常规3.0T V6发动机数据相当,所以官方这次也将其称为“3.0T绿色澎湃动力”。

这一级别自主插混SUV选手不多,比如比亚迪宋Pro DM以及领克01 PHEV,而RX5 ePLUS优势在于会有更多的玩法,智能网联配置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同时价格也更有优势,且这套动力在名爵6 PHEV身上也经过市场考验,总的来说,这是一台成熟度很高的车型。

不能说它油腻了!雪佛兰新款探界者上市

9月23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宣布新款探界者上市,此次共推出包括RS系列在内的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定在16.99-23.99万元。

同时官方还为新款探界者推出“双擎”政策,包括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及每年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免费流量”等。

只能说新款探界者确实更年轻了,说实话第一眼还真没认出这是探界者,以前油腻的形象一去不复返,像是健身之后的大叔肌肉线条变得更明显,更动感了。如果现在小伙开这台车,绝对没有人说你“油腻”!

关于它的侧面倒是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黑色车身的确要比老款车型更酷一些,经典的C/D柱造型也保留下来。尺寸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长宽高保持在4646/1843/1684mm,轴距为2725mm。

倒是车尾灯组变得更精致了,尺寸也有所加大,还给你配了四出排气,就问你虎不虎!但其实这台车变得这么好看,都是RS系列专属设计带来的结果,有没有发现雪佛兰现在的车型,只要有RS设计加入,颜值都很有底气。

内饰惊喜不多,因为还是老款车型那一套设计,只不过加入一些红色点缀,有种内敛运动风的感受。最主要是此次的智能科技配置升级非常大,基本中配以上车型都覆盖L2级自动驾驶系统,包括升级了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去看配置表,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动力部分,新款探界者新增一台1.3T发动机,显然这也是作为入门级车型使用,而原本的1.5T/2.0T发动机(带可变缸技术)也保留下来,分别带来165匹、162匹和237匹马力,2.0T车型匹配9AT变速箱,它能带来7.9秒的官方百公里加速,非常抢眼!

长安UNI-T同款动力,长安CS55PLUS蓝鲸版上市

9月23日,长安汽车宣布旗下CS55PLUS蓝鲸版正式上市,共带来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9.29-11.39万元。当然还有不少“鲸喜”,比如500元订金可抵5000元、2成首付,三年免息、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等,具体如下:

长安CS55PLUS蓝鲸版造型要比普通版更帅气,在普遍版车型的基础上,它增加了非常多的红色饰条,包括中网、车头保险杠、车身侧裙和尾部保险杠都有红色饰条和点缀,搭配原本整车的黑化设计,运动感非常到位。同样的,它的内饰也是如此。

蓝鲸版车型价格上并没有与普通版拉开差距,但配置却有所提升,比如豪华版会原本炫色版新增了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右侧盲区影像辅助、电动座椅等。而尊贵版相比原本炫动版多了座椅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

动力显然是这次升级的重点,它搭载长安UNI-T那一套蓝鲸NE 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80匹,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3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次升级动力其实只是一部分,明显外观和配置都有提升,价格上也并没有与普通版拉开差距,相信作为长安旗下走量的车型之一,继续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也不是什么问题。

新增“霸气”车型,传祺新款GS4正式上市

9月22日,广汽传祺新款GS4正式上市,这次新款GS4新增两款纵享版车型,总共带来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定在了8.98-13.98万元。

新款GS4造型基本是没有变动的,不过新增这两台纵享版车型格栅改了,从原本的凌云翼格栅变成了震天翼竖格栅造型,显得GS4有一种霸气的感觉,也算是跟上自家GS8S 的步伐了。

相比老款,此次部分车型配置有所调整,比如智联科技版车型增加了侧气帘、负离子发生器以及后排限力安全带等配置。全系车型动力并未改动,依旧采用现款那台169匹马力的1.5T四缸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

虽然这次升级幅度并不大,但车型增加到10款,造型和配置也略有升级,显然更能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而赶在这个时间上市,也算是抢了个关注度,这波上市还是很及时的!

这概念车帅吗?哪吒Eureka 03官图发布

今年的北京车展,哪吒汽车将亮相三款车型,一款是今年三月份上市的哪吒U,一款是哪吒准备量产的第三台车型哪吒V,还有一款是刚刚发布官图的哪吒Eureka 03概念车,而它的量产版本有望在2021年正式亮相。

一般车企在大型车型亮相自家的概念车,不是展示设计,就是展示技术,显然哪吒Eureka 03夸张的造型是准备先从设计上来抢夺市场的目光。

这是一台四门纯电轿跑车,车头和车尾都采用贯穿式的灯带,中间都有一个小巧的灯带装饰,前后能起到呼应效果,而且此次它还采用较短的前后悬设计,整个车身确实非常修长。

当然,概念车与量产车的最终呈现效果肯定有很大不同,这些亮点设计我们知道即可。重点是,这款概念车有可能是基于哪吒汽车HPC平台打造,该平台在智能安全领域将体现哪吒汽车最新的成果,有多少“黑科技”加持呢?不妨期待一下北京车展它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