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良心的德系车,配置比大众还多,只卖国产车的价格

2020年09月24日 10:51: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我们都逐渐意识到汽车仅仅是代步工具,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车很有必要,我们要基于更方面因素来买车。比如我有孩子有压力,所以我选择了斯柯达的昕锐,德系品质过硬,可靠,7.79万的价格堪比国产车,关键是配置比大众还多,比如侧气囊、透镜大灯、胎压监测都有配备了。

很多人说不喜欢昕锐的外观设计,如果你喜欢起亚的设计,自然也会喜欢昕锐的设计。昕锐的直瀑式中网有点起亚虎啸式的感觉,切割的大灯和棱角也有点凯迪拉克的感觉,车漆比较厚,做工出色,车的45度角最漂亮,整体的车身偏窄,看起来有点小气但考虑到价钱,一切都烟消云。

昕锐的空间并不是很大,在同价位合资车相比,这样的空间已经很满意了。不能与越级的车型相比,自己一家五口人够用,反正我170的高个子乘坐后排没啥压力的,头部空间还是很多,只是腿部空间很紧张,当然乘坐三位成年人还是有点拥挤,后备箱也只能刚好够用,缺点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并没有那么实用了。

舒适和捷达一样,避震过硬,路感明显,座椅倒是挺软的,只是织布设计容易脏,奶茶倒入进去就很难清洁了。悬架与同级别的日系车相比,底盘方面很稳,给人很有信心,跑高速一点也不会飘的。方向盘感觉太过于灵敏,从另一个角度看是方向盘没有虚位,可能与自己开其他车开的多的缘故, 习惯了。此外,刹车比较偏软,刹车踏板踩了一半都没有感觉有刹车介入,跟车需要保持一定距离,感觉信心不足。

油耗才是整车的亮点,我主要行走的是城郊路段及高速,跑了700公里油耗为5.8,没有实际测算过,加了890油钱,还有一半油,你们算一算吧!动力的话,我自己平时开车温柔,缓慢加速的,动力平顺,代步没问题,跑短途高速也很ok的,长途会很累的,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动力说白和捷达差不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