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98万起,奇瑞蚂蚁有实力吗?

2020年09月24日 10:55:04
分享到:
来源:

本月22日,奇瑞发布了全新紧凑级纯电SUV-蚂蚁,注意的是这款蚂蚁可不是你们眼中的那款“小蚂蚁”,这是一款实打实的长续航纯电SUV车型

新车补贴后售价14.98万-18.98万元,共提供四款车型,全系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外观方面,奇瑞蚂蚁设计得很有风格,分体式大灯设计在当下已经不足为奇了,不过配合上这扁平化的前脸,确实做到了让人过目不忘,好不好看嘛?因人而异吧,我是觉着有些“刺激”。

蚂蚁车长4630mm,轴距2830mm。从车侧能明显看出奇瑞蚂蚁的车侧造型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小溜背设计,而且车侧肩线呈上扬造型,和许多跑车的设计相似,运动风格比较足。

车尾的设计呢,我觉着车灯的灯带造型设计的很有未来感,但整体造型有些臃肿,而且后保险杠比例过大,感觉设计上有点用力过猛。

车内的设计就大气多了,中控虽然采用了当下大家都快玩烂了的双联屏设计,但整体设计的规整,而且角度刚好,视觉效果很自然不突兀。

挡把位置采用了“游艇挡把设计”,很多车型的挡把都说自己采用了游艇挡把设计,但我觉着奇瑞蚂蚁上的这个设计才能真正叫做游艇挡把设计。

挡把前方是无线充电板,下方也有镂空的储物格,该有的也都有。

动力布局上,因为是纯电车型,所以奇瑞蚂蚁采用了相对比较特殊的后置后驱布局,据说未来还将增加四驱版车型。奇瑞蚂蚁配备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80N·m,电池容量为70.1kWh。

对于推荐车型呢,因为全系都是一套动力系统,预算不多的话直接上低配聚能版车型就行,补贴后售价14.98万元。但如果对配置有些许要求的话,我建议看看高一个配置的高能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配置上配备了全景天窗、四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LED大灯、LED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内置行车记录仪、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

对于这个价位的纯电SUV车型,竞品车型实力也都很强劲,比如威马EX5、Aion V等等,奇瑞蚂蚁想杀出重围也并非易事,那奇瑞蚂蚁究竟能否给自己赢得一席之地呢?咱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