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库里南都靠边站?一汽红旗E-HS9正式亮相,不到4秒就可破百

2020年09月24日 10:55:05
分享到:
来源:

从第一张谍照出现在网上开始,红旗E-HS9的消息就没有断过,笔者也一直给予着关注。要说对这车的第一个印象啊,首先就是大,真的非常大。

车长5209x2010x1731mm轴距3110mm,什么概念?比主流的中大型SUV大了着实一大圈,已经达到了全尺寸SUV的标准。虽说近些年来自主品牌发展迅速,但时至今日达到全尺寸的SUV还真就红旗这一家,别无分号。

外观采用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从车头延续至引擎盖上的长条车标搭,配超大直瀑式前脸要的就是个霸气。当然了,因为是纯电车型所以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除此之外无论哪个角度看,以庞大车身为画布所有线条都得以自然舒展,营造出四平八稳的姿态。并且车尾“红旗”二字更是与车前标志呼应,成为整车的灵魂所在……

笔者甚至觉得没必要再说下去了,直接等北京车展公布预售价格就是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