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不到9万的中型SUV!新款捷途X90值不值得买?

2020年09月24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市场里10万元级别的SUV有太多,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里立足,咖哥觉得必须要满足一些要素,如:比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其次空间也要够大,外观配置还要有亮点,最后就是关键的性价比。

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性价比不错的中型SUV,捷途X90。9月16日,新款捷途X90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59万元。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约时尚,配置更丰富,继续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那么这款新车有什么亮点?又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新款捷途X90车型亮点解读

新款捷途X90外观上继续采用了捷途"徽城翘楚"式的家族设计理念,前脸大量采用上翘的线条,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瓦片式形状的立体中网,增加了前脸的辨识度。大灯沿用了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周围的装饰造型有细微调整,前包围整体三段式的开口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化。

与老款相比,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只在后视镜下方加入了镀铬条装饰,无钥匙进入按键从实体按键式变成了轻触式,前车窗下方的镀铬条一直延伸到C柱,整车看起来更加和谐。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80mm,轴距达到2850mm。

新车匹配了17、18和20英寸三种尺寸双色花瓣式轮圈,进一步烘托出该车的年轻化气息。

车尾同样也没有明显变化,依旧走简约路线,上方使用了小型扰流板,两个尾灯之间是标志性的"JETOUR"字样。行李厢盖在底部逐渐收紧,拉高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尾灯同样也采用了LED光源,后包围采用黑色塑料护板加镀铬装饰条的搭配,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是家族化设计风格,但在中控台方面的造型变化比较明显,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形成双联屏设计,显示效果很细腻,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控式交互,科技感大大提升,可以说补足了以往捷途在内饰设计上的一个"短板"。

12.3英寸一体式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集成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同时还配备手环/手机智控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载WiFi等功能。

为了配合一体式屏幕设计,新车还在触控板区域上设置了"物语星空"氛围灯。多媒体系统还使用了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系统,可以捕捉后排语音,乘客只要喊出"捷途捷途"就能发指令控制。

换挡杆区域也有所调整,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按钮面积有所压缩,从而给右侧腾出了一个储物区域。

新款捷途X90继续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第二、三排座椅均可全部放倒,储物空间更加灵活。从空间上看,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并无区别,5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不能前后移动,6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2+2,通过中间的过道可以直接进入第三排。

7座版车型座椅布局为2+3+2,进入第三排座椅有些费劲,其乘坐空间也比6座版车型更小。

在其它配置上,新车提供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声纹钥匙、自动泊车、电子微动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多项功能。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2个USB接口和220V电源,且地板也是纯平状态。

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90将配备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搭配6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配置升级后,值不值得购买?

此次中期改款后的新款捷途X90可以说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车内智能化配置以及安全配置方面都有了大幅的提升,况且目前8-14万元价格区间的中型SUV可选的车型并不多,新款捷途X90还提供丰富的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以能够满足更多家庭用户的日常使用,综合来说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值得推荐购买的国产中型SUV。

最后关于购买车型,咖哥比较推荐购买6座车型,相比5座SUV能满足更多成员的乘坐需求,而且比7座SUV在年检政策上有着更加便利的优势,并且拥有第二排独立座椅不仅坐着更舒服,还有着更灵活的空间扩展性。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