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Stealth Edition,零百加速仅为3.7s

2020年09月24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

Mercedes-AMG GT无疑是当下最火的跑车之一,我们都知道Mercedes-AMG GT普通版的功率“仅”为469马力,但是2021年该入门级车型配备了双涡轮增压4.0升V8的升级配置。现在,它可以产生523 马力的功率,比以前增加54 匹。此外扭矩也有所增加增加。

由于性能的增强,AMG GT现在仅需3.7秒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比以前少0.2 s。由于重量略有增加,最高速度略微降低。但保留了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为车轮提供了更大的动力。

梅赛德斯还在基本款AMG GT上增加了标准套件,以进行年度车型转换。现在有带自适应阻尼器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后电子限滑差速器和带红色卡钳的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

图中为特别版车型Stealth Edition,顾名思义,它采用了全黑设计,使外观看起来更加凶猛。硬顶车型将搭载碳纤维车顶,而敞篷跑车将采用黑色织物顶部。除了标准的黑色外,客户还可以订购两种不同的灰色调。

梅赛德斯-AMG将在2021年初在美国发售标准版和Stealth Edition

,定价将在发布时宣布。预计价格将是是普通GT起始价的三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