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再次对特斯拉下手,首款纯电紧凑型SUV—ID.4明年上市

2020年09月24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

昨晚,大众推出了基于MEB平台的首款纯电紧凑型SUV—ID.4,其竞争对手就是特斯拉Model Y。这车在美国市场的单电机车型起价39995美元,双电机起价43695美元,并且官方还说2022年美国生产的ID.4起价将下降至35000美元。

外观设计上,我们终于看不见了汽油车型上的套娃设计,贯穿式的头灯和尾灯还是相当有科技感的。和其他纯电车型一样,整体外观简洁干净。

内饰方面,中控屏大小为10英寸(高配为12英寸),不过仪表盘却非常迷你,电子档把就在仪表盘右侧,通过转动端部来实现换挡,和ID3车型一样,同时还有30色氛围灯和全景天窗。

大众ID.4后驱单电机车型装配的是82kWh电池,最大功率204马力,百公里加速8.5秒,极速160km/h,EPA续航里程402公里。其中pure车型配备的52kWh电池,WLTP循环下能实现最高360公里的续航。最贵的车型是Pro版本,最大功率302马力。

最重要的是,ID.4拥有150kW的快充能力,意味着30分钟内能充至80%的电量。该车将于本月底投产,预计将于明年一月份正式上市,大家可以猜一猜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