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3M4 M Performance套件,将于明年三月与大家见面

2020年09月24日 12:20:03
分享到:
来源:

昨天宝马官方刚刚发布了全新M3轿车/M4轿跑车,而今天宝马又发布了一组M3轿车/M4轿跑车M Performance套件版车型官图,新车相比今早发布的雷霆版车型官图看起来更加运动,赛道基因更强。

新车外观方面增加了多处碳纤维套件,包括前后杠、侧裙、后视镜外壳、尾翼等。此外集中在车尾底部中央部分的四出排气非常别致,据悉这套排气系统相比原来轻了5kg,并且能够进行声浪调节,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变化而变化。轮毂方面,前轮为20英寸,后轮为21英寸。对于渴望引起关注的人们来说,甚至还有金青铜哑光选项。

内饰方面,M Performance套件版本针对原有造型增加了更多的碳纤维以及Alcantara装饰。宝马还未此提供了一个室内车罩和一个钥匙钱包,而车门上的LED迎宾灯灯则展示了M徽标和其他M Performance标识。

据悉这套套件将于明年三月份才能与大家见面,但目前我们更期待M3 M4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