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奥迪Q5L轿跑版/Q4 e-tron概念车首发

2020年09月24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

引言: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A级车展之一,许多重磅车型蓄势待发。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带来多达7款全新车型。其中Q5L Sportback全球首发、Q4 e-tron概念车亚洲首发、奥迪e-tron国产版、奥迪e-tron Sportback、奥迪RS Q8、全新奥迪R8 Coupé、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中国首发。

Q5L Sportback

Q5L Sportback可以说是一款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车型,它是奥迪"在中国、为中国"品牌理念下的又一款力作,在外观方面新车将会沿用海外版的造型设计。新车的前脸采用八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运动套件,再加上极具辨识度的前大灯,整个前脸相当耐看。

新车的侧面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和普通版车型区别开来。车尾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尾灯。灯组内具有多个区段,当车辆切换不同驾驶模式时,灯光效果也会跟着进行变换。大灯中还集成了动态转向效果,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灯厂"了。

Q4 e-tron概念车、奥迪e-tron国产版、奥迪e-tron Sportback

北京车展上还会带来Q4 e-tron概念车,此次也算是亚洲首发。作为一款电动车,Q4 e-tron的现身充分展示了奥迪的电动化前瞻技术。

Q4 e-tron的前脸采用的是八边形大尺寸的镀铬封闭式进气格栅,溜背的造型更运动,更霸气。而车尾的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作为一贯在灯上面花样繁多的奥迪,这款新车尾灯的内部也采用了多点LED来烘托时尚个性。

除此以外,还有奥迪e-tron国产版和奥迪e-tron Sportback同时亮相,这两款车也是首次在中国发布。由此可见,奥迪的电动化产品线正在进一步完善。

RS Q8

北京车展上,RS Q8也会第一次在中国亮相。多边形宽大的网状格栅,加上两侧极具辨识度的LED灯组构成了整个前脸,而发动机盖上的肌肉线条充满力量又极具运动感,保险杠的造型也是全新设计的,再搭配上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和底部的红色饰条装饰,使得整个车身都充满了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采用的是凸出的轮拱设计,车尾部的设计层次分明,LED尾灯下方的黑色面板加上大尺寸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等细节都凸显了运动身份,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同样是运动身份的象征,极具动感。

RS Sportback

另外,RS Sportback也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肌肉线条明显,车身的侧面线条流畅、顺滑,为了凸显身份,侧窗的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侧裙还使用复杂的线条进行装饰,搭配五辐轮毂,运动感十足。

新车的尾部显得饱满圆润,车尾部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运动又性感,尾灯向两个侧面延展,具有将整个尾部扩大的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管的上方使用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加上碳纤维的空气动力套件、两侧空气动力学套件等,提升整车运动性能的同时,在视觉上也进一步凸显运动身份。

总体来说,奥迪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还是看点十足的,而这些新车也相当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