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49万的国产车安全吗?标配ABS和EBD,还有侧气囊

2020年09月24日 16:49:03
分享到:
来源:

在很多眼里,国产车的质量不行,安全性差,其实并非如此,国产也有口碑很好的车,比如我这台比亚迪F3就很不错。首先4.49万的价格赢得性价比,其次配置比合资车良心,安全配置基本都有,比如主副驾驶气囊、ABS和EBD、无钥匙进入这些都有的。

比亚迪F3其实就是老花冠换了个车头,个头大看着就比较大气。总体线条也比较流畅,家用轿车整个美人豹的外壳也没啥用,我对外观比较满意。内饰的装配工艺不错,就是有些覆盖件质量不是很好,估计是供应商问题。内饰看着很不错,摸上去都是硬邦邦,办法就是,不摸不就没事了没事干。仪表盘开车灯后会自动降低亮度,还是挺不错的,其他没啥了。

新车还在磨合期没做过多的尝试,但是超车并线还是指哪打哪的。悬架感觉比德系车散一些,过一些路桥接缝声音略大,不过也有可能是隔音问题,驾驶过程中没有过多的弹跳,行车比较稳健,总体而言,我觉得操控还是可以的。车辆舒适度都不错,首先是座椅比较舒适,其次是设计比较人性化,很多功能都很好用。比如阅读灯虽然没在前面,但是有一档开车门就亮了,启动汽车后才灭,灭车就亮,锁车后才灭,还是很好用的,但是避震很硬,后排的舒适性较差了。

比亚迪的车确实内部空间比较大,2600毫米的轴距在过去标准都属于B级车了。家庭5口出行完全不会拥挤。储物空间比较丰富,门板上可以放钱包零钱和高速发票。中控上方储物空间放手机很合 适,而且有角度不会划出来。扶手箱很深,手刹旁边的水杯位置比较鸡肋,放个打火机什么的小物品比较合适,这样的空间还是非常满意的。

比亚迪F3的前身就是花冠,所以这台1.5排量的发动机优势很多,也有很多车主开过30万公里无大修,品质还是有保障。其次,特别省油,一公里也就3毛多,加满一箱油能跑756公里,非常顾家的车子的。动力表现还可以的,跑高速没问题,只是手动变速箱起步会顿挫,一般人不会习惯,市区跑跑也没啥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