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敞篷混动超跑Sian Roadster发布

2020年09月24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兰博基尼正式发布了新款超跑Sian Roadster,它是兰博基尼目前动力最强的一款跑车,也是该公司出产的第一款电气化跑车。

作为Sian的敞篷版,第一感觉就是这款车型的外观将和硬顶版基本一致,源自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前脸设计,标志性的"Y"字形大灯,车门、车侧进气口以及宛如折纸的车尾等设计元素,和硬顶版并没有明显的不同。六颗尾灯、大口径的双出排气,辨识度非常高。

Sian Roadster的内饰相比硬顶版也没有明显的改变,仍然保持了原有的战斗机舱风格,比较有亮点的地方在于通过复杂的3D打印方法制作的特殊通风口。客户可以在不同的装饰和配色中进行组合,以打造一款第一无二的爱车。

动力方面,Sian Roadster搭载了与Sian coupe相同的V12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577千瓦的V12汽油发动机和一个25千瓦的电动马达辅助系统组成,综合输出功率达到了602千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2.9秒,最高时速超过350公里/小时。

传统新能源汽车大部分采用锂离子电池进行供电,而兰博基尼 Sian是世界上第一批使用超级电容器作为储能元件的汽车。与普通电池不同的是,这种电池可以通过再生制动来充电,并且充电和放电的功率相同。这意味着每当司机刹车时,系统就会充电并储存能量,在加速时又可以即使把能量释放出来。

Sian Roadster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其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强大的动力系统,还在于其稀缺性。兰博基尼公司称,Sian Roadster仅生产19辆,并且在发布之前它们已经被全部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