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回应“华晨中国私有化” 传闻:切勿被不实信息误导

2020年09月24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4日,针对“辽宁交投正在考虑牵头私有化华晨中国”传闻,华晨中国母公司华晨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集团”)回应称:“我司没有得到任何方面的相关信息,切勿被不实信息误导。”

此前,有传闻称,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正考虑牵头实施对华晨中国的私有化计划,其中两名知情人士表示,该计划最早可能在今年四季度启动。

资料显示,今年5月,华晨集团向辽宁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出售华晨中国2亿股,相当于华晨中国已发行股本总数的3.96%左右。7月9日,华晨集团再次与辽宁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订立协议,向后者出售4亿股华晨中国普通股。目前,辽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拥有华晨中国12%的股权。

针对这两次交易,华晨中国当时解释称,有关配售是基于与辽宁交通建设投资集团进一步拓展业务发展空间、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和供应链而采取的战略合作安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