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前瞻|沃尔沃XC40 RECHARGE 续航里程400km

2020年09月25日 10:15:07
分享到:
来源:

沃尔沃官方介绍,在即将举行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将以“电动心动”为主题,携旗下涵盖全系电气化车型的RECHARGE产品序列高能参展。而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沃尔沃XC40 RECHARGE将亮相,并通过官方直售启动盲订。

沃尔沃XC40 RECHARGE基于燃油版XC40打造而来,外观沿用了家族式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语言,极具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有着极高辨识度。封闭式格栅则彰显了该车纯电动的特性。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复杂,营造出了很好的光影感。车身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采用“ 回旋镖”式尾灯,看上去活力十足。

智能化方面,沃尔沃XC40 RECHARGE将搭载谷歌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同时配备沃尔沃的数字连接服务平台Volvo On Call。除此之外,在车展期间,沃尔沃还将邀请智能互联领域的顶级合作伙伴,向消费者展示沃尔沃XC40 RECHARGE全新推出的iCUP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 RECHARGE搭载与极星2相同的电机和动力电池组合。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660N·m,百公里加速4.7s。搭载的78kWh的电池组,使XC40 RECHARGE的WLTP续航里程达到400km。

经过多年积累与实践,沃尔沃汽车在电气化方面已经取得不俗成绩,如今,沃尔沃汽车已经组成了一个由48V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组成的全电气化阵容,RECHARGE产品序列也会跟随产品节奏愈发丰富。同时,沃尔沃专门为RECHARGE打造的直营模式也将为该系列车型带来全新购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