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为这两点,名爵毅然推出了这款SUV,没有道理不火

2020年09月25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

看着长安CS75 Plus大红大紫,其火爆的原因也就是因为换了个主打运动的高颜值。

上汽乘用车看在眼里可是非常眼红了,要知道用“网红”自居的上汽车型,靠得也是颜值,正好是一路人;

何况还有具有运动基因历史的名爵品牌,如果“运动+颜值”两个因素具备,那不就可以复制长安的成功了吗?

果不其然,随着新款名爵5的推出,我们看到了全新名爵品牌关于运动的设计语言;

我们暂且不论性能调教如何,从设计上而言,这款车已经成功了一半了;

当然上汽并没有要收手的意思,对于这款帅气的全新家族语言,名爵HS将成为下一个受益者。

的确,虽然只是中期改款,新款名爵HS的视觉提升十分明显,并且将名字也变成了名爵领航。

首先来看下外观,前脸几乎复制了全新名爵5的样子,犀利的三角眼、倾斜的鲨鱼鼻将前脸的攻击姿态定下基调;

中网采用了全新名爵家族的数字化离散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

两侧外扩的保险杠则增添了视觉张力,再加上底部红色饰条的强调撞色,新款名爵领航就是运动健将。

车身侧面的改动并不大,侧围得以保留,而是在门槛塑料件做了一些文章;

依然是红色饰条非常醒目和激进;

重新设计的轮毂其中一块也进行了红色喷涂,其中也包括了刹车盘,虽然大家都知道,并不是什么高性能刹车盘,但视觉上看着挺厉害的样子。

车尾的变化也不小,尾灯内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虽然外边界没有改变;

保险杠下方的底部护板采用了高亮黑,将运动气息再一次烘托出来;

其中嵌入式的反射片和双侧尾管则体现出蓄势待发的冲击姿态。

内饰方面,新款名爵领航基本保留了HS的样子,仅仅在空调面板和换挡面板按键做了细微的调整。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大概率继续保持现款的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输出为173PS最大马力和275N.m峰值扭矩,后者则为231PS最大马力和370N.m峰值扭矩;

当然,主打动力依然为1.5T。

每次谈上汽车型,最大亮点无疑是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来吸引流量是其优势。

当你看到这款新名爵领航的颜值时,或许你更愿意走进4S店去体验一下;

无论最终是否选择购买,那是销售的事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