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3 Touring再次曝光,宝马旅行车重回大众视野

2020年09月25日 11:42:04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知道宝马最新的前进气格引起了不小的议论,M3 Touring也未能幸免。最近发布宝马全新一代M3 M4以其引人注目的马恩岛绿配色让我们记住了它的外观。但在M3 Touring上不知道还是否会有该配色。

熟悉宝马的朋友都知道,M3旅行版车型仅存在于代号为E46的3系时代。当时推出的仅仅是一款原型车,即便它一切的外观内饰都与量产车无异,且可正常行驶。在E46 M3 Touring之后,车迷和粉丝中对于M3旅行版一直有很高的呼声,但宝马并不为所动。宝马此后没有对M3旅行版有进一步的研发,并且多年来反复表示,M3不会有旅行版的计划。

在不久前,有传言宝马高层中正在考虑是否应该推出M3 Touring。有消息人士称,宝马M3 Touring已获得宝马高层的支持,并有望在2023年以后上市。

据称,它将使用与轿车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能够产生高达503马力的功率。该车虽然采用常规的3系Touring车身,但却有着很多M3轿车的专属元素。包括独特的进气格栅,车头两侧的大型进气口,和更宽的保险杠。车侧配有空气动力学后视镜,激进的侧裙。车尾采用独特的后保险杠,和四出运动排气系统,隆起的后叶子板看起来颇有肌肉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