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林肯领航员Special Edition,全尺寸SUV里还有谁?

2020年09月25日 11:52:04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国内汽车市场数一数二的全尺寸SUV,林肯领航员从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国人对于豪华、气场、身份、享受等全方位的需求。

2020款领航员将延续此前的设计,车头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上镶嵌有林肯品牌LOGO,整个前脸的霸气设计彰显自己的豪华地位。两侧的四边形大灯使用全LED光源,下方配备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5355/2073/1937(mm),轴距为3112mm。同时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则采用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发动机涡扇翼片的22寸21幅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采用美系豪华风格,实木的饰板,现如今大多厂商都避开这种老套的搭配,换用深灰色以及其他的颜色的木纹进行搭配,领航员就是这样固守美系的风格,这样的内饰看起来也真的雍容华贵的感觉。在科技方面,领航员配备了12.3寸全数字仪表盘和10寸触控液晶中控屏,换挡为电子按键式,也是体现了与现代的融合。

动力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动力系统将搭载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可提供六种驾驶模式。

据悉2021款领航员将配备Special Edition版本上市外观更加时尚,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