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送钱买缤智?柯珞克底气真大,一点都不怕比

2020年09月25日 13:31:02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众斯柯达最近可真豪横啊,竟然给其它品牌贴钱。据说在上汽大众斯柯达天猫旗舰店花1块钱就能购买试驾体验券,试驾完之后如果有购买它家的车型还能直接获得1000元额外补贴,而顾客如果买了其它品牌的车型,也能凭购车发票到上汽大众斯柯达领取100元补贴。不得不说,汽车市场的营销真的看不懂啊。

说到买车,在合资SUV车型中,预算13万左右,并且又要注重整车的实用性和经济性,这样的车型到底有没有呢?事实上,在13万级别的SUV车型中,大家的选择性还是比较丰富的,如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的柯珞克和本田缤智,这两款车型一直深得用户的青睐,那么他们之间,到底谁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从两车的外观来比较,柯珞克树立德系SUV价值标杆,它的外观造型延续了上汽大众斯柯达家族的设计语言,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水晶切割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双格栅条进行搭配,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此外,高腰线采用飞箭式设计,再加上大量横向水平线条、方形外扩式轮罩等设计,可谓立体感十足。相比之下,本田缤智的外观设计也是沿用了家族式设计,但整体来看比较朴素,质感也不够。

从两车的配置来比较,柯珞克提供了不少配置,例如并线辅助、斑马智行互联系统、主动刹车、前后排头部气囊、疲劳驾驶提醒、前后驻车雷达等,同时还拥有自动泊车、12向电动座椅调节带加热、自适应巡航等越级配置,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驾乘体验。

而缤智只有一块8英寸屏幕,内置的配置也较少,吸引力不够。另外,全景天窗上,柯珞克的面积约为1.17㎡,缤智的面积约为0.6㎡,很明显柯珞克的表现更出色。其他科技安全配置方面,缤智作为小型SUV天生就弱势,有许多的配置碍于级别、成本等原因,不会在小型SUV上出现,如科技含量相当高的ACC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入位,还有主动安全配置。而缤智缺失的配置也不止这点,相比柯珞克缺少了基础的前后排头部气帘和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醒也没有。

而缤智是一款小型SUV,车身尺寸4340*1790*1605,轴距2610mm,对比下来柯珞克是紧凑级SUV,车身尺寸4432*1841*1614,轴距2688mm,455-1543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也好于缤智393-1412L,储物空间也更多。

总结:柯珞克和缤智同样都是合资SUV,然而柯珞克的外观造型更符合年轻人口味,且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更大更丰富的空间也能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相信这款车也会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