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uma ST搭载三缸机,零百加速只需6.7秒你受得了吗

2020年09月25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

认识Puma ST的同学都知道,这是该公司在欧洲市场上第一个带有ST标志的跨界车,也是福特继Edge ST在北美之后的第二款车型。它是Racing Puma的间接继承者,但采用了更实用的CUV套件以适应时代和市场需求。

Puma ST跟Fiesta ST很相似,同时还增加了离地间隙。搭载三缸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气缸停用技术,可在不需要全功率时提高燃油经济性。说到功率,这个小巧但功能强大的EcoBoost装置可产生197马力和320 Nm的马力。

值得夸赞的是,它采用了与Fiesta ST相同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帮助Puma ST在6.7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 km / h的时速,但由于增加了重量,使其比嘉年华慢了0.2秒。最高速度也从232 km / h降至220 km / h。

该车除了升级的引擎之外,还进行了其他一些改进。例如,ST配备了可选的机械限滑差速器,矢量弹簧,以及可选的驱动形式,其中在福特Performance车型上首次提供了Eco模式。

此外,后悬架比嘉年华ST硬40%,同时,与普通puma相比硬50%。前后防倾杆提高该车的稳定性。福特的工程师还对转向系统进行了调整,使其比puma快近25%,并且将前刹车扩大了17%,以提供额外的制动力。排气需要特别注意,该车带有主动阀门,可以使音轨更具吸引力。有趣的是,与嘉年华ST相比,排气的噪音要小1分贝。

该车与Fiesta ST的一致,将标配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安装在19英寸车轮上,并为客户提供从六种不同车身颜色中进行挑选的机会,包括这种ST独有的Mean Green。2021福特Puma ST还具有包裹性极强的Recaro前排座椅,该套件还包括一个平底方向盘和一个ST专用档位旋钮。上车之前,每当您解锁车辆时,安装在镜子上的投影仪都会在地面上显示ST徽标,以提醒您它不是普通的Pum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