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高光亮相

2020年09月25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买车网Buycar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实车亮相于E4号馆奔驰展台。 新车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在科技、智能、安全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

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下,全新S级外观风格相比上代车型更加年轻动感。其中,盾型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三幅元素,大灯组则为类似“鲨鱼眼”的造型,虽然整体观感年轻化明显。但由于S级轿车的旗舰定位,新车在侧面轮廓、棱角处理时都延续了奔驰家族经典的圆润造型,在全面年轻之时保留住了经典与稳重。

来到车尾,全新S级整体观感简洁规整,一条横贯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三角形尾灯连接,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而尾灯内部的光源布局也较为复杂,给人一种非常时尚、梦幻的感觉。

全新S级的内饰部分一直是广受期待的。相比上代车型带给人视觉上的传统豪华感,新车则更具科技与时尚气息。其采用了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中控台部分的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木质与镀铬装饰件等进行装饰,整体豪华感与精致程度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

动力部分,全新S级在海外市场提供S 500、S 580、S 580 e等车型。本次现场实拍到的S 500L搭载的是一台3.0T发动机,匹配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320千瓦,峰值扭矩521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