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 | 预售价25万 威马EX6 Plus 6座版实车曝光

2020年09月25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2020北京车展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威马EX6 Plus 6座版车型亮相展馆。据悉,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5万元左右。同时,威马官方还推出参与预售活动可领取红包及购车现金抵用卷等优惠。

具体来看,威马EX6 Plus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此次推出的6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沿用了威马家族的风格,封闭式的前格栅配有贯穿式的黑色饰条装饰,两侧的头灯造型狭长而犀利,车头下方雾灯区域配有象征着威马品牌LOGO的LED灯带,增强了新车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平直从头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而位于车门处的折线装饰线条看上去更具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2毫米、1839毫米、1710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内部采用2+2+2的6座座椅布局。

据官方介绍,新车第二排座椅采用Nappa真皮,并支持座椅加热。另外,新车配有眼神智控系统,驾驶员坐进车内,摄像头自动识别人脸并关联威马ID,并且通过全时监护” 疲劳预警系统时刻检测驾驶员疲劳程度,通过仪表的提示音进行警示,还能发出语音提醒。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博格华纳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15牛·米,配备宁德时代NCM811电芯,电池分为54千瓦时和69千瓦时两种容量,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8公里和50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