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X60: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2020年09月25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喜爱英菲尼迪的消费者来说,多少对其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因为,它实在是太"佛"了。

一款车型能9年不换代,其他车企的技术研发都已经更新迭代好几回了,也没见英菲尼迪有一点动静,到现在,事实证明,英菲尼迪的确是技术落后于时代。总归是有点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意思。

时间来到今天,英菲尼迪终于要推新车了,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60将要于北京车展上亮相了,至于是否真的有长进,我们一起来看下。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英菲尼迪QX60概念车,采用了"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极具颠覆性,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激进,其不仅对车头、前格栅、前保险杠等部位进行了调整,还重新设计了尾灯设计。

总而言之,一眼望过去,你一点都看不出来,这是英菲尼迪的车。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或将搭载3.0L V6涡轮增压或3.8L 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输出224kW,峰值扭矩400Nm后者最大功率231kW,峰值扭矩381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或无极变速箱。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望推出缓存电动版本,这里先别太激动,也只是有望而已。

产品力虽然强劲,但是英菲尼迪相较其他主流豪华品牌相比,步伐的确已经慢了太多,所以其能否随着全新一代QX60的发布,节奏销量都跟上,都还很难说。

写在最后

另外,纵观英菲尼迪现而今的处境,雷克萨斯的销量,极为强劲。凯迪拉克沃尔沃又迎头赶上,英菲尼迪如此没有存在感,前后夹击,左右为难,仿佛一个不小心,就会和DS那样,退出中国市场,实在难矣。

所以,英菲尼迪会如何,英菲尼迪QX60又会如何,我们只能祝它好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