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骑它收获100%的回头率!春风城市仿赛250SR试驾体验静态篇(含原创美女与机车视频图片福利)

2020年09月25日 20:29: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不用说先来一段原创短视频

作为春风成熟的250cc水冷单缸平台的第二款车型,新款250SR推出后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外,近年春风凭借着在研发设计、产品质控上的不断提升,他们已经成为国内个性化市场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

为此,达摩院联合广州从化区富华车行、广州地区的机车女郎对春风250 SR网红车进行了简单的试驾体验,对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一下。特别提示:由于春风250SR高配版需求较大,故本次试驾的车型为标准版。

对于春风250SR的外观,相信不少车迷都对它赞美一番。

在一众覆盖件的包围下整车较为饱满,这也是仿赛吸引的地方之一。从侧面看,流线的前脸与收窄的尾部首尾呼应。黑色与荧光绿的车身配色则与轮毂配色一致。

春风250SR全车搭载LED灯具,“回力刀”式的示宽灯将锐利凶恶的前大灯包围起来。而在前大灯的灯腔里面,又有一对行车灯,这种设计方式在目前国产车当中比较新颖。

从现场的实车来看,春风250SR的质感相当的可圈可点。哑光式的覆盖件使得恰到好当,覆盖件的触摸质感也是比较细腻。

仿赛特有的“三星”部件,从实车看这几个重要的部件用料相当的足,材质则采用了铝合金。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标配版的250SR液晶仪表为LCD,高配版为TFT全彩液晶屏幕(右上图为高配版液晶屏)。

对于春风来说,处理好每一个细节是他们的法宝之一。250SR的按钮相当的清晰,没有一丝的拖沓感。前后刹车的力度也是经过悉心的调教,对于本次试驾的女骑士来说也是很快就能够适应。

值得一提的是,250SR采用滑动式启动。

从油箱的设计来看,你能够清晰地看到他们处理细节的能力。

标配版本的春风250SR采用了CBS联动刹车的配置,当你骑行踩脚刹的时候就能够触发;高配版则采用了博世的ABS刹车。对于250排量的车型来说,达摩院还是建议选购有ABS刹车的版本。此外,车子均采用倍耐力的公路轮胎。

搭载预载可调的中置减震,或许是定位城市车型,从试驾体验来说,减震较为硬。

春风250cc水冷单缸发动机对于国内一众摩托车生产厂商来说,应该是相当的成熟和稳定。该发动机也是作为不少新锐个性车生产厂商的必备良方。其最大功率为20.5千瓦,最大扭矩为22牛.米。

关于春风250SR的静态介绍,达摩院就不再过多的赘述,相信春风车迷早已经对新车的配置倒背如流。

下期,我们联合广州本地机车美女对车子进行试驾体验,还有原创超炫视频,敬请继续关注。(后面有福利)

以下是福利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