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灯泡加问号”的标志要小心,走错扣3分

2020年09月26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道路越来越拥堵,在市区内,我们可以看指示牌通行,如果没有注意指示牌也可以看交警的指示,但是在高速公路上,就只能靠车主自己仔细观察了,否则一不小心就会被扣分罚款,更严重的话,还会发生交通事故。

国内的高速公路指示牌的种类非常多,绝大多数的指示牌都很常见,大家也都了解指示牌的作用,但是还是有少数的指示牌有些车主并不明白它的意思,就比如出现在高速隧道出入口的“灯泡加问号”的新指示牌。

很多车主都在高速上看见过这个指示牌,但却不是很能理解这指示牌所要表达的意思,结果就导致违章了,那么这个标志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呢?

其实这个标志的意思非常的简单,是为了提醒经过的车主要减速慢行,并且注意打开灯光,这种标志一般都是出现在高速上隧道的出入口,为了让车主在进入隧道之前提前打开车灯,并放慢速度。

大多数车主进入隧道的时候都会车灯,但是有些车主并没有减慢速度,因为这个标志是为了帮助大家提高行车的安全性,所以,大家下次再看到这个标志,一定要减速慢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