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秒破百、堪称中国版“库里南”!红旗E-HS9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6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红旗E-HS9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这也是继红旗H9之后的又一款重磅车型,红旗E-HS9定位为大型纯电SUV,也是红旗品牌新能源车的旗舰SUV。

外观方面红旗E-HS9给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大气庄重,其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和直瀑式的中网进行组合,与红旗H9一样在机舱盖上方通过一条红色的LOGO灯带取代车标,中网两侧的大灯十分狭长,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车身侧面看上去同样十分霸道,其在后车窗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进行装饰,档次感做的不错,在A柱下方还加入了红色的饰条,显得更加精致。尾部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光源的布局十分有设计感,点亮之后辨识度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

内饰方面新车一体式的大屏十分亮眼,值得一提的是空调出风口处还有一块单独的小屏幕,因此科技感这一块十分不错。用料方面同样很厚道,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覆以及木纹饰板进行点缀,豪华感的营造上丝毫不逊色一些豪华品牌车型。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并且采用的是前后双电机动力系统。低功率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均为350牛米。高功率版车型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容量为92.4kWh电池组,最大续航有望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