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DC1E最高续航或达725km,零百加速仅4.5秒

2020年09月26日 15:52:04
分享到:
来源:

领克DC1E,后续或命名领克08,这一次它的出现,或许将要替它老大哥领克01 PHEV一雪前耻。领克01 PHEV上市以来,其实销量并不是特别可观,这次的领克将进军纯电的领域,不得不说,这次的领克DC1E,从外观还是数据上相当好看。

这台领克DC1E在外观上并没有多大的改动,依旧采用年轻人非常喜欢的低趴的车身设计,经典的家族式蛙型前脸风格。在车身上多处采用切割设计来降低行驶中产生的风阻,黑银色的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整车的运动风格更上一层,这是领克独有的设计风格,也是应该保留下来。

对于纯电领域的车型,老百姓最关心的就两个:续航和电池安全。从数据上看,领克DC1E这次将采用100Kwh的电池组,该电池组的功和特斯拉为同款电池,高功的电池组也就意味着拥有着高续航。目前官方给出的数据,最高续航可达637-725km左右,并且最快的百公里加速度只需要4.5s。这对于一辆纯电SUV来说,市面上少之又少,更别说是一辆国产车。

领克DC1E车身尺寸为4850×1980×1530mm,轴距长度为2999mm,整车重量1940kg-2340kg。作为一辆纯电SUV,这样的重量不仅能增加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在操控上也更有驾驶乐趣。并且这次的领克DC1E将采用两种驱动方式:后轮驱动和四驱驱动,最高车速可达180km/h。

这次的操刀,依然还是由吉利沃尔沃操刀设计,对于正式进击纯电领域并且有着高强续航和速度的领克DC1E,你会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