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 专访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白雷蒙

2020年09月26日 17:37:02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各位58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欢迎回到58汽车的直播间,今天我们特别有幸邀请到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白雷蒙先生。欢迎白雷蒙先生的到来。首先请您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2020<a href=北京车展 专访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白雷蒙"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B8594FDCAD729AA7A3C43867C6C5ABAD408582E9_size67_w630_h421.jpeg">

白雷蒙:你好。

主持人:第一个问题,此次北京车展开启预售的全新一代星途TXL,与竞品相比有哪些竞争优势?

白雷蒙: TXL是它前面一个车型的改款,也是衍生于M3X火星平台。谈到优势,首先是它的尺寸,2800的轴距,比其他竞争对手都大。第二个就是它的智能。我们已经搭载了雄师系统,让我们在智能互联方面更胜人一筹。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已经备受盛誉Acteco的1.6TGD。下面一个亮点就是安全。上个月在刚刚结束的C-NCAP车型评测当中,这款车型获得了五星+历史最佳成绩。所以它是全场景五星+的SUV。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星途VX作为旗舰车型,它的最大亮点是什么?

白雷蒙:VX也是衍生于M3X这个平台。所以它基础的四大核心模块都具备,包括安全、舒适、动力和智能。VX给大家呈现的是一种礼宾级大型SUV。VX是一个7座车。每一个座位都为乘客量身打造。第三排你可以舒适的以任何姿势伸展自己的腿。它总长度超过了5米。并且第三排的乘客也能通过全尺侧窗,不会遗漏掉一路的风景。

雄狮4.0加入了一些更多的配置,其中包括增强现实的台头显示、疲劳监测。动力搭配上我们也会搭载1.6T发动机2.0,这是首次在VX上进行搭载。所以确实有很多优势。

2020<a href=北京车展 专访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白雷蒙"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DC961C5EA872E9629BD72137AB05EA23727339A_size61_w630_h420.jpeg">

主持人:第三个问题,今年是比较困难的一年,对于星途的未来,您有怎样的规划和愿景?

白雷蒙:刚刚提到了两个车型,我们还有第三个车型,就是我们的紧凑型车型LX。它是一个较小型的车,但是有所有星途车型上面都有的亮点。所以这个也是挺令人激动的。然后我们日后还会基于这三款产品在M3X的平台上更多的进行提升,这样的话也可以搭载更多的功能和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

主持人:谢谢您今天的光临。更多有关咱们奇瑞星途相关的报道,我们前方小伙伴也会在展台上继续进行,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专题页。谢谢大家!

白雷蒙: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