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奇瑞瑞虎8 PLUS正式开启发布 两种动力可选

2020年09月26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瑞虎8 PLUS在北京车展上迎来了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全系标配全LED豪华灯组、SONY定制音响以及24.6英寸超大智慧双联屏等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并且内部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辨识度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设计,并且内部采用LED光源点缀,点亮后效果十足。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前腰线从前大灯尾部开始向后延伸,延伸至B柱处时开始与上方线条开始融合,后腰线从后门把手处开始向后延伸至尾灯处,配合侧面线条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幅式轮圈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并且中央还设有CHERI字母标识,提升了尾部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使用镀铬材质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为4722mm/1860mm/1745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采用了棕色元素设计,并配有钢琴烤漆级镀铬装饰。配置上,新车将标配全LED豪华灯组、专属贴身豪华真皮座椅、SONY定制豪华音响、24.6英寸超大智慧双连屏以及智能车管家等豪装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48V轻混动力组成的混动系统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