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斯柯达发钱啦,买探界者还不如买柯迪亚克,这波操作稳了

2020年09月26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众斯柯达最近推出了一个活动,只要1元即可购买试驾体验券,试驾后如果有意购买旗下车型还能直接享受1000元现金抵扣,而即便买了其它品牌的车型,凭购车发票去上汽大众斯柯达4S店也能领取100元现金,话说这波操作太豪横了吧。

说到买车,消费者在挑选汽车产品时,往往追求的是"以大为美"的SUV车型,这是因为SUV车型有良好的通过性,且它的空间足够大,舒适性也表现的更为出色,能够满足驾乘人员的需求。在20万这个级别的SUV车型当中,柯迪亚克和探界者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那么二者之间有没有区别呢?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他们之间都有哪些差距吧!

柯迪亚克定位为德系中高端7座SUV,它的空间表现也比探界者更加出色。车身尺寸来看,柯迪亚克的三围数据为4698毫米、1883毫米、1676毫米,轴距达2791毫米,而探界者的三围数据为4652毫米、1843毫米、1684毫米,轴距仅2725毫米,通过数据对比来看,两车的长宽高不相上下,然而轴距上,柯迪亚克却更占上风。

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提供了两种车型,分别为5座和7座,其中7座车型采用的是2+3+2式座椅布局,在同级车当中表现出色,直逼MPV车型。而即便它的车身比探界者要大,也不会影响它的驾驭感,这款车全车配备了12个雷达能够帮助我们及时了解车身自首的情况,提供足够警示。而探界者只有5座车型,选择性比较局限。

配置上,柯迪亚克提供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BSD盲点监测系统、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等,而探界者仅提供了4.3英寸的仪表盘,显示信息有限,且科技配置较少,整体体验不并太好。

总结:柯迪亚克为用户提供了更大、更宽敞的驾乘空间,并有7座车型供用户选择,另外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面对柯迪亚克和探界者这两款车型时,相信大家的心中也已经有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