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的合资SUV,标配6个音响,低音效果堪比BBA

2020年09月27日 08:05:01
分享到:
来源:

我这人平时做事干练,不喜欢磨磨唧唧,之所以选择智跑,是因为自己本来就喜欢这款车,其次11.99万也是在预算之内,而且配置也在也很高,所以我觉得在合资车里面算是性价比很高,因此试驾过一次就提车了。特别满意的是音响效果,自带6个音响,低音效果真的能比肩BBA,非常满意了。

我就冲着外观买的车,喜欢这种大气的造型,哪儿哪儿都是肌肉感和力量感。镀铬中网,双车身侧线条,18寸轮毂,LED尾灯,商标下面智跑英文字母下置,跟随当前设计潮流之所以选择灰色的 车,就是不喜欢满大街的白色和不耐脏的黑色,灰色车身,沉稳,时尚。

内饰的设计就显得一般了,中控屏有点小气,不过系统还是比较流畅的,液晶仪表清晰明了还是是很满意的。6AT变速箱设计可以,手感很好,低速换挡也不会顿挫,还是比较平顺的。另外就炮筒的方向盘特别满意,手感很棒。用料就很一般,大多数为硬塑料,有点廉价的感觉,好在配置丰富,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天窗、雷达等都有了。智跑整体操控不错,过弯的时候车身有倾斜,可能因为车身比较高,重心高,估计悬挂也软的缘故,操控没有轿车稳,不过平时家用足够了。

智跑的空间很大,4460x1850x1695*2640mm的尺寸,我142斤的大胖子,开车的时候,头顶还有一拳距离,后排坐老公和两个孩子,空间绰绰有余。后排放倒的时候,后面能拉很多东西,也特别适合长途旅行,带两床被子,他们直接睡后面玩手机。因为超大空间,还带全景天窗,驾乘感受都不错,搭配前后独立悬架,坐在车上基本感觉不到颠簸感。只有一点,如果座椅再软点会更好了。自带PM2.5过滤装,带空气净化,不过没用过,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车内温度可以通过后出风口快速调节,夏天后排不热,显得档次高,总体的舒适性还是可以的。

2.0L油耗平均8-8.5之间,很满意了,希望后期不会越来越大,过了磨合期应该还能小一点,习惯 大油门起步。调到经济模式驾驶的时候,油耗会更低,但是起步太肉,所以经济模式基本不用。动力上2.0L/160p的马力,动力很强,超车切换到运动模式,也是很轻松的事情,家用车动力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