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非常满意的SUV,第二排放倒后,比五菱宏光还能装

2020年09月27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

我是在工地上班的,所以工具很多,需要一台空间大的SUV,但是我资金有限,所以只能在国产车里挑选了。为了出行有面子,看起来不会像面包车,最后还是选择了6.99万的捷途X70,毕竟奇瑞的品质也是保障,而且这车的配置非常丰富。

捷途X70的外观很帅气,选了白色的,白色的也不容易过时,要是大灯是LED的话就更酷炫了。当然也是看中捷途X70的外观,较为时尚的设计出行也不会丢面子,至少看起来不会像五菱宏光那样廉价,过年的时候走亲戚也是有面子的。

最喜欢捷途X70的大空间,后备箱空间很大,还有几个小格子的空间平时放一些小的东西,能够拉很多的工具,非常实用的。如果把第二排座椅也放倒,那么内部空间就比五菱宏光还要大,而且第二排椅坐进去不会挤,老婆比较胖,座椅小的话坐着就会不舒服,捷途X70的座椅不会,包裹性还是很可以的。驾驶室的整个空间也很宽敞,买的5座的车子,平时带货或者载人都很方便,隐形的空间还是蛮多的,车顶之后也可以放个旅行箱什么的,今年过年回去的时候,可以很舒服的开回去了。

内饰颜色还是很好看的,皮质的方向盘么,摸着都带劲。中控大屏幕好看,中控还是很高大上的,配置什么的都比较多,买的虽然不是最高配的,但是对我来说配置都够用了。操控上,方向盘是多功能的方向盘还是很好操作的,外后视镜还可以自动折叠,停车的时候折叠起来也不怕被刮掉,车子智能化的话还是很方便的,安全性能还是可以的,看了一下还有防抱死上坡辅助,车身稳定这种,开车还是很放心的。

捷途X70自带1.5T,这台发动机也是奇瑞家族最省油,最强、最成熟的一款动力,目前的口碑非常好。156匹的马力在市区、高速都没啥吃力的,工地上坡爬坡的话还是有点吃力的,跑平底的话推背感会比较强,加速还是比较快的,性能表现还可以的。目前开了一个月,油耗基本9点左右,跑工地比较多,油耗也比较高了,不过可以理解,毕竟车子的体积也比较大,相信以后过了磨合期应该会降下很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