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谊看车展(03)现代帕里斯帝不到30万,还买途昂吗?

2020年09月27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中国市场的中大型SUV除了上汽大众的途昂之外,就再也没有其它在销量上比较好的车型了,虽然后来不乏竞争者,比如说别克推出了昂科旗,雪佛兰推出了开拓者,但是从销量上来看都不及大众途昂

但今后中大型SUV确实是市场的一个强有力的增长点,首先是由于消费升级的原因,消费者换购增购的需求比较大,对中大型SUV有旺盛需求。其次是最近几年中大型SUV的市场价格也是不断的走低,目前途昂的终端优惠价格已经非常大了,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但即使如此,我认为如果市面上只有一款中大型SUV畅销是不健康的一个市场,而我也认为有非常多优秀的车型,具备相当不错的产品力。其中帕里斯帝就是一个。

北京车展,帕里斯帝上市,一共有三款车型,两驱的车型售价29.88万元起,四驱的车型有两款分别售价为31.08和32.98万元。

我为什么说这款车型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呢?首先第一个方面是它的配置确实非常丰富,性价比确实是比较高的,比如说最入门级别的29.88万元的车型。也标配了前后侧气囊,前后头部侧气帘,膝部气囊,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等。在舒适性配置方面还配备了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比较高级的配置。所以说如果消费者对于四驱没有特别强烈的需求的话,其实完全可以买两驱的车型,配置完全够用。

第二个方面是它搭载的发动机是非常强悍的,它的发动机是一台3.5升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272马力33牛米,其实单纯的从动力参数上来看,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并不是非常强,但是3.5升V6发动机带来的平顺的加速能力,以及给车内带来静谧的安静程度,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不能相比的。而且在变速箱方面搭载了8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也是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拥有非常好的平顺性。

第三个地方就是在车身尺寸方面,这台车的尺寸还是相当巨大的,车长达到4980毫米,宽度达到1975毫米,高度1775毫米,轴距达到2900毫米。所以说在空间方面其实完全不输给大众途昂,甚至比途昂的尺寸还要更大一些。再加上帕里斯帝是一个全进口车的身份,比国产车型贵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因此帕里斯帝完全具有大卖的潜质。

通过帕里斯帝的上市,也能看出北京现代的一些积极的变化。就是通过引入高端车型,重新树立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转变。过去,现代汽车走过一些弯路,通过多代同堂车型销售,虽然有了销量,但是在品牌形象上不可避免是个损失。而且自主品牌崛起之后,也把矛头纷纷指向现代。如今现代汽车原装引入高端车型,可以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技术壁垒和优势。从而慢慢的扭转消费者对于现代汽车的印象。我认为,这是帕里斯帝上市的深层次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