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来了,售价11.99万起,2.0T车型或年底上市

2020年09月27日 10:19: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爆朋友圈,在这个秋意渐浓的季节,是谁承包了你的奶茶?有没有喝着奶茶暖了身体,甜到心里。无论小伙伴们玩的是什么梗,惊喜和趣味总能为生活注入激情和力量。有人追求爱情、有人追求面包,每颗炙热的心在这个世界上游荡与碰撞,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能够让人心潮澎湃的地方。不惧前行,才能看到更美好的远方。

买什么奶茶?会胖的。这不,“秋天的第一辆大狗”来了。9月25日在北京798艺术中心751新大罐潮玩世界,哈弗大狗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万-14.29万元。其实,全新哈弗大狗,还未上市就已备受瞩目,成为2020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不仅是因为它颇为讨人喜爱的命名散发出的独特魅力,还在于其恰恰是柠檬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而柠檬平台则是长城汽车的一大杀手锏。

新物种,是呆萌大狗还是潮野猛将?

说到对哈弗SUV的印象,一定会想到深入人心的哈弗H6。而作为一款新物种哈弗大狗则是介于城市型SUV和硬派越野的一款“3/4刻度座驾”,也是为了迎合更广的用车需求,兼具城市SUV的舒适与越野SUV的性能。哈弗大狗拥有和新一代哈弗H6一致的2738mm轴距,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其车身的接近角为24°,离去角为30°,离地间隙为200mm。其实,在近日的敦煌之行,阿贵君就已近距离与哈弗大狗有了亲密的接触。

就颜值而言,哈弗大狗采用了“心潮力量美学”设计理念。整体方正的设计,却丝毫没有掩盖它的灵气,一双圆圆的“地球之眼”大灯充满智慧;层峦式结构设计的进气格栅配合霸气外露的前包围,及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相当吸睛。单从前脸来看,就会发现哈弗大狗身上拥有越野车的经典元素,但又拥有自我不同的风格。整车运用的直线条充满力量,结合时下流行的曲面设计,不乏肌肉感。

在内饰设计上也是可圈可点,无钥匙进入功能进入车内,你会发现副驾驶A柱和手套箱上方的拉手设计,真可谓是把硬派越野风做到了极致。为了迎合年轻群体的口味,双色的拼接设计动感前卫,全液晶仪表盘与目前高端手机的使用效果无异。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集成了哈弗最新的车机系统,丰富乐趣、打造一个移动的互联空间。搭载领先的V3智能平台,一句“大狗大狗”就可以帮你完成你想要的打开天窗、导航等基本操作。车内多达37处的储物空间,全力满足用户的储物需求。

不得不说,初见哈弗大狗,它绝不只是大狗。呆萌中透着霸气,复古中透着时尚,细腻中透着粗犷,别具一格又亲和力十足。

新旅伴,是游走城市还是追寻远方?

如果说敦煌之行,千年的丝路和不朽的沙洲已经让人沉醉。可“遛完大狗”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潮玩新伴侣”。哈弗大狗的个性,正是当今年轻群体想要追寻的拒绝平庸,在平凡中找寻不平凡的生存意义,不妥协不拘泥。

哈弗大狗能够帮你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可随时切换多种驾驶模式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其拥有高通过性,减少各种不必要的麻烦。越野配置上,大狗配有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电液式智能四驱系统,并且搭载了两把差速锁,后桥为电控牙嵌式机械差速锁,采用刚性连接,可以实现50:50的扭矩分配。

在科技配置上也是相当给力,配备的APA 系统,通过超声波传感器与全景环视的融合,实现障碍物探测等。泊车过程中驾驶者无需操控方向盘、档位、制动,泊车系统就可以自动完成水平、垂直、斜向场景停车入位过程。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透明底盘功能,能够清楚感知到轮胎的位置,及时避开坑洼路面和石头等障碍物。全自动循迹倒车等功能也是令人惊艳,为驾乘者带去更为便捷和安全的驾乘体验。哈弗大狗还配备了包含L2级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是将黑科技武装到了牙齿。

想要驰骋一望无际的戈壁公路勇闯无人区,哈弗大狗的动力配置自然也是完美诠释了其“狼性”基因。动力方面全系均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版本也将于本年底前推出,未来大狗还将推出插混版、纯电版车型,满足更多车友的用车需求。

结语

作为一款15万以内的紧凑型SUV,哈弗大狗从命名到设计感再到科技、动力等配置上,都充满了趣味性和可玩性。大狗,介于小狗与狼之间的物种,忠诚、可靠、可盐、可甜。我们已经看到了敢于生死思辨的长城哈弗的进化步伐,势必在中国乃至全球SUV的道路上开创新的哈弗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