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块钱试驾抵1000元活动神助攻,柯米克GT完胜探影

2020年09月27日 11:58:02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众斯柯达这次又有大动作了,这1块钱试驾抵1000元活动本身就很吸引了,而更让同行都感到吃惊的是,试驾结束之后,即便用户购买其它车型,也能享受上汽大众斯柯达提供的100元现金,这操作简直"壕"到没朋友了。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十分火热,这其中10万左右级别的SUV成为大家消费者的主流产品,在这个级别中,柯米克GT和探影经常被人们拿来做对比,那么,二者之间到底差距有多大呢?今天,就为大家分别说说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不一样之处。

动力方面,柯米克GT为用户提供了一台 1.2T发动机,传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组合的加持下,柯米克GT除了带来不错的动力性能之外,也拥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完全可满足日常家用的出行需求。而探影提供的是一台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对于匹配的是6AT变速箱,从数据来看,它的动力是不如柯米克GT,另外柯米克GT的油耗为5.8L,而探影的油耗则高于6L,油耗方面探影也会偏高一些。

外观方面,柯米克GT作为一款获得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产品,它的前脸采用了水晶切割理念,LED日行灯和LED动感大灯,再搭配犀利的切面,视觉冲击力很强。

车身侧面的设计灵感则来自Vision GT概念车,拼色专属潮流配色、凹凸有致的三维立体光影腰线等设计手法,也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再来看看探影,卤素大灯就已经很掉价,而且整体的外观设计也没有什么活力,在柯米克GT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总结:柯米克GT和探影来自同门师兄弟,流着德系血统,然而柯米克GT定位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性能,外观造型设计独特,更符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同时再加上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的给力活动,只需一块钱即可抵扣1000元现金,有着这样的活动神助攻,又有谁会不喜欢柯米克GT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