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威高端臻远版续行挑战赛圆满成功,完成续行里程213里

2020年09月27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

国威品牌创始于2002年,无论从规模实力还是技术设备,都足以比肩行业一线品牌。2017年进入发展快车道,通过高性价比产品冲击行业二三线品牌的渠道,并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已经连续三年实现销量翻番的目标,是行业近年发展最快热度最高的新兴品牌!

2020年受疫情影响,行业受到不小的冲击,价格战一波接着一波,国威除了积极应对价格战,也在思考如何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来与竞争对手区隔。公司考虑电动车作为代步工具,续行里程一定是产品的最大痛点,是消费者最关注的核心卖点,于是主打续行里程的国威高端臻远版产品应运而生。公司在近期快速推出数款高端臻远版车型。并组织公司技术部人员和销售公司人员一起参加国威高端臻远版续行挑战赛,通过挑战赛,以便让技术部进一步测试产品性能,也让销售公司人员更了解产品特点,提升他们对高端产品的认识和信心。

9月25日早晨8点,国威高端臻远版续行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浩浩荡荡的队伍从国威集团出发,沿线依次经过胶阳中路--吼山北路--荟聚路段-- 华西村--徐霞客故居--斗山,在地图上画出精妙绝伦的“8”字符号,最终顺利完成挑战任务,在秋日晚霞的映衬在凯旋而归!

规划的路线中,有平坦路面,有红绿灯多的路段,有山路,有坑洼路面,多种路面的结合骑行,可以多方面了解臻远版车型的,电机,减震,车架,刹车方面的性能,更可以尽可能接近真实地测试出车辆的续行能力。尤其在最后斗山路段,在电池只有一格电的情况下,山路骑行,依然动力十足,让我们对国威臻远版车型有了更深的认识,他绝不是一个通过牺牲动力来获取续行里程的产品,动力续行双项性能都足够优秀,挑战赛结束,电量用完,6020AH的车型续行里程战绩定格在“213”里,印证了技术部之前给出的数据。

国威臻远版电动车的电机,是国威与行业一线品牌电机厂共同研发的结晶。电机内部铜线和加厚加宽磁钢片均采用行业顶尖材料,确保国威臻远版电动车动力性能有足够的品质保障。车辆其它配件,车架、总线、轮胎、烤漆,控制器,减震,均用一线品牌最高端产品的配套,以确定国威臻远版产品的整体高品质。

通过此次挑战赛,国威臻远版电动车的续航里程得到骑行验证,在与行业内一线品牌续航里程的较量中,国威技压群雄。未来国威还将进一步提升臻远版电动车的骑行性能,让所有消费者都能得到更满意的使用体验。

乘风破浪,扬我国威!在举国欢迎国庆之际,国威人用最优秀的产品为国庆献礼,为国威经销商赋能;国威高端臻远版产品的推行,也为国威品牌2021年的产品规划指明的道路:高性价比车与高性能车并行推进,为国威客户提供多层次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