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众关注的哈弗大狗正式上市,售价11.99万元起

2020年09月27日 13:36:04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哈弗大狗这个车名大家肯定不陌生了吧,这台网红神车赶在北京车展前一天正式上市啦。

哈弗大狗售价11.99万-14.29万元,全系共四款车型,分别叫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和马犬版。该车和第三代哈弗H6相同平台研发,都是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SUV车型。此次发布的四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69马力,该车后期还将推出2.0T四驱车型,所以对越野有些许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再等等。

哈弗大狗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并分别命名为橙狗、白狗、绿狗、红狗、黑狗和灰狗,是不是太俗了?我觉着倒挺接地气儿…

闲言少叙,哈弗大狗配置方面也很全面,低配哈士奇版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车机语音控制系统、全LED大灯等等,售价为11.99万元。

不过像全景天窗、透明车底、LED雾灯、仿皮座椅、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则在次低配拉布拉多版车型才配备。

顶配马犬版车型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一系列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和循迹倒车、自动泊车、车侧踏板、内置行车记录仪、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10喇叭音响、车内氛围灯等,不过价格也来到了14.29万元。

购买建议呢,其实低配哈士奇版车型配置就完全够用了,如果预算稍微多点,我建议看看售价12.99万元的拉布拉多版车型,配置更加全面,价格也只比低配哈士奇版贵了1万元而已。

你对这款拥有四分之一越野血统的哈弗大狗有啥看法呢?留言栏里讨论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