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现运动版P300e 路虎旗下首款国产插混车型

2020年09月27日 15:50: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上,路虎带来了旗下首款国产插电混动车型——发现运动版P300e。从外观来看,发现运动版P300e与燃油版保持基本一致。不过位于左后方的充电口和车尾P300e的标识还是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设计也基本和燃油版保持一致,不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加入了充电进度、驱动模式选择等信息,更加符合插混车型的特征。中控屏幕尺寸为 10.2英寸,显示效果细腻,反应速度也不错,还支持导航、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路虎发现运动P300e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的插混动力系统,匹配8AT变速器。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7kW,电机功率80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电池是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54km。发现运动版 P300e在32kW 快充下,电池从30-80%的充电时间约为30分钟。而7kW的慢充下,2小时3分可以把电量从0充至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