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 | 2021款柯珞克开启预售 金色涂装很吸睛

2020年09月27日 16:28:02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最受关注的可能是那些全新或大换代车型,但事实上还有许多小改款车型也值得关注,比如斯柯达展台上的——2021款柯珞克。

2020年是斯柯达汽车成立125周年,也恰逢品牌入华15年。在刚刚过去的7月,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迎来300万辆产销量的重要里程碑。一路走来,上汽大众斯柯达更在国内建立了优秀的产销链和用户口碑。

2021款柯珞克虽然算不上这次车展的重磅车型,但对于它潜在的用户而言却是又一个优质的选择。因为2021款柯珞克在保留现有性价比的基础上,又对多个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比如电动尾门、打孔皮质座椅等配置,有效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以及内饰的质感,带来更加超值的用车体验。

同时,在车展上斯柯达还为2021款柯珞克特别打造了金色涂装,令人眼前一亮。而2021款柯珞克发布预售时,展台上的还有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挚友周芳的国内首部大型水下生态系列纪录片《水下中国》的总导演以及柯珞克的车主,周芳三年水路辗转,3000多支空气瓶,十万公里不断前行,用坚持和信念讲述着“人生各自有光”的故事。从中,让我们也看到了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精神。

为了更显诚意,上汽大众斯柯达在本次车展上再次重申近期开展的“千元补贴1元购,好车不怕试”活动:即日起至10月25日前试驾斯柯达,不论购买斯柯达还是其他品牌8-20万车型,都可以享受超值补贴(2021款柯珞克包含在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斯柯达还针对速派和明锐车型推出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系列惊喜礼包,五重好礼限时申领,真正的回馈用户。

说到回馈用户,或许许多人指的是售价,但除了售价,我认为更好的产品质量也算是一种回馈。而这,其实也是斯柯达不断在回馈给用户的地方,或者说是它的一贯品质。斯柯达虽然被大众收购,被定位在大众品牌之下,但其实斯柯达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丝毫不低于大众,甚至更高。比如现款柯珞克,在用户的口碑当中各方面都获得了满意的评分,同级别性价比高,外观设计好看,空间够大,动力性能够强,而且相当省油,基本就是一辆为居家或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车型。在质量上,柯珞克更是完全没有负面新闻。

受到大众的影响,斯柯达这个品牌或许总是会被人忽视,但喜欢它的人一点也不少。比如它们旗下的科迪亚克GT就拥有不少粉丝,动感的溜背造型,百公里加速快至7.5秒,备受热衷性能的车友追捧。再比如最入门的柯米克和柯米克GT柯米克则凭借8.99万元起的售价以及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等全系标配的装备,颇受年轻客户青睐。柯米克GT是斯柯达SUV家族的最新成员,造型张扬个性,拥有“双拼”色车身等年轻化设计,并在今年摘得“红点设计大奖”,是“颜控们”不可错过的潮酷之选,圈粉力十足。即便这些都不无法打动你,但今年四季度,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还将推出多款年度焕新车型,也许那个时候你便会被斯柯达所吸引。

结语

人生各自有光,斯柯达或许不是那个站在销量金字塔顶端的车企,但绝对是那个默默无闻却为老百姓提供可靠、诚意产品的车企。入华15年,斯柯达也陪伴了无数“有想法”、“懂生活”的实干青年坚守梦想、经历生活,去发现“人生各自有光”,那才是斯柯达真正发光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