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有高级感 全新高尔夫预售15万元起

2020年09月27日 16:36:03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快车报参加了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的预售发布会,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5-16.5万元区间,同时并首次展出了国产全新高尔夫,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车展现场实际体验一番。

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同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供消费者选择,R-line车型将采用新R标,会出现在中网和翼子板处,并配备17英寸枪灰色轮圈。

内饰设计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有年轻气息,也更有高级感。10.25英寸的仪表与8.25英寸中控屏幕让全新高尔夫跟上了时代的步伐,这让全新高尔夫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系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所以大众官方把这一代车型称之为全新数字高尔夫。

国产全新高尔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2631mm,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圆润饱满,而车头的高度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降低,因此也显得更加运动。

目前可以确定的动力系统是,新一代高尔夫继续采用原来的1.4TSI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或为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后期会推出搭载全新1.5T发动机的车型,并带有48伏电机系统。

根据目前的消息,国产高尔夫GTI也将会很快推出,如果你有所期待,不妨继续关注我们快车报后续的跟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