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Vision-V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未来5年计划推出5款UNI车型!

2020年09月27日 19:52: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安Vision-V概念车正式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据介绍,长安汽车未来5年计划推出5款UNI车型,将覆盖满足年轻用户所有需求的细分市场。而这款Vision-V,很有可能会作为UNI序列的第二款产品。

从Vision-V概念车外形来看,前脸采用UNT系列标志性的设计——无边界格栅和参数化设计语言,科幻感和未来感十足。前脸的格栅还带呼吸灯效果,能与车主进行AI交互。新车采用大量航天器的设计元素,还有机翼式扰流套件、发动机式雷达、鳍片式轮毂等设计,凸显科技感。

新车隶属于长安UNI序列,定位为中大型SUV,车身长度约为4.8-4.9米左右。在车身曲面造型上,长安打造出独特的V型镜面设计,让其车身能够反射出更加清晰有趣的周围环境。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内饰方面,概念车采用了“新包豪斯”极简理念,采用了 超连续式未来太空座舱设计,一体贯穿式液晶屏,配备一体式贯穿的屏幕(超连续·莫比乌斯屏),车内更像飞机驾驶舱,充满科幻的味道。官方称,新车的智能AI系统将不局限于车主互动,也包括主动安全系统等深度交互。

目前关于这辆车的信息及参数还很少,不过作为UNI序列第一款车型——UNI-T,自6月上市以来,目前累计订单4.6万辆。其中,7月份销量为10081辆,8月销量为10186辆,连续两个月破万。显然,长安似乎掌握了制造“爆款”的方法, 下一款的UNI序列车型,自然就颇为让人期待了。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以及专属字体——长安引力体。更换了品牌色系的LOGO, 核心“V”元素赋与了时代新意, 通过Vision洞见未来、Value创新价值、Variety开放多元、Velocity高效敏捷、Vitality创新科技点亮赞新活力,寓意着长安汽车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为用户的智慧出行生活注入崭新的活力。

在2020年1-8月, 长安汽车 累计销量达到116.5万辆,同比增长9.6%。无论是设计、蓝鲸动力、车联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等各方面,长安都取得了新的突破以及傲人的成绩。 UNI系列也引发了年轻人对潮流、动力、科技的追捧,相信Vision-V概念车在进入量产后,将有望再次成为新的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