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火力全开,多款重磅车亮相,新伊兰特成最大焦点

2020年09月27日 21:44:02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是北京现代的主场,当然要火力全开,在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上,北京现代携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帕里斯帝,以及其它重磅车型和前沿技术一同参展。其中,第七代伊兰特和帕里斯帝都公布了市场价格,而第五代途胜L迎来国内首秀。

在发布会上,北京现代汽车副总经理樊京涛表示:“2020年是北京现代HSMART+技术品牌战略的激活年,会通过提升品牌实力和技术来夯实旗下产品在各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以及全面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多元需求。”

北京现代汽车副总经理樊京涛

两款新车公布价格,全新伊兰特是最大焦点

北京现代在本次车展上带来的车型不少,但论最重磅的新车无疑是第七代伊兰特,这款车在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为10.98-14.58万元,并且推出包含首付1万元起、最高3年免息、30天可退换等优惠好礼的锋芒尝鲜计划。

第七代伊兰特是基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平台打造的第二款产品。新车的外观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源自宝石本质的和矿物原始线条的设计灵感,配合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质。

侧面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Fastback溜背式C柱设计,进一步增强整车的运动感。而尾部采用了大量线条进行勾勒,配合贯穿式尾灯组,使其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内饰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设计,配有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并且是同级独有的连屏设计。此外,得益于i-GMP平台赋能,新车还搭载了多达23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用车便利性和安全性都得到充分的保障。而动力搭载1.5L及1.4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第七代伊兰特,帕里斯帝也公布了上市价格,为29.88-32.9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这款车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量产而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向外弯曲纵向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于大灯之间,加强了前脸的一体感。而在侧面部分,宽大的车身使其看上去比较修长且有气势。尾部的尾灯组则是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设计,外凸的尾门还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效果。

走进车内,可以看到帕里斯帝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与皮革相搭配,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智能网联系统,支持Blue Link、语音交互、百度导航、实时路况、QQ音乐、听伴FM等功能。而动力会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第五代途胜L迎来国内首秀

第五代途胜L也在此次车展迎来中国首秀,按照北京现代的规划,这款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进入市场。

外观方面,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在造型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几乎翻天覆地般的更新,其前脸采用宝石型前格栅,并且全黑的格栅使用诸多黑色饰板包裹,且每一块黑色饰板的造型都运用到了三角形的设计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上方的灯组与中网连为一体。

侧面来看,新车流畅光滑的轮廓和锋芒毕露的车身切面形成对比,塑造出棱角分明的清晰外形。而尾部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与车头相互呼应,依旧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元素。不仅如此,倒挂多段式尾灯的设计也相当少见。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上银灰色饰板,提升了车尾的肌肉感。

内饰上,第五代途胜L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由中控屏两侧引出的银色线条从中控台一直延伸至车门板。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的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车联网服务,支持语音识别、OTA、CarPay、Car to Home等功能。而安全配置有LKA车道保持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DAW驾驶员疲劳监测、HBA远近光控制、MCB多碰撞制动系统等。不过在动力上,目前北京现代暂未公布太多信息,但有消息称,未来第五代途胜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HSMART+战略开启智+新时代

以用户为中心是北京现代的发展理念,进入中国的18年时间里,北京现代一直在挖掘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变化,从上述车型可以看到,北京现代推出的新车越来越动感,愈发年轻化,进一步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另外,面对未来个性化汽车发展的趋势和智能化移动出行的需求,北京现代还推出了HSMART+全新品牌战略,该战略包含智+环保、智+互联、智+自由三大板块,会通过出众的新能源技术、智能科技和全方位的品质,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为了加速HSMART+战略的实施,北京现代在新平台、新技术、新体验三大方向持续发力。其中,现代汽车的i-GMP平台、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就能够让新车型在安全性能、整车能效、操控精准性、多动力系统适配共五大维度实现全面进化。对此,第七代伊兰特和第十代索纳塔等车型就是很好的例子。

不仅如此,在自动驾驶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北京现代在智能出行领域也带来不少创新性设计,除了第七代伊兰特和第十代索纳塔配备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未来还将借助现代汽车在智能出行技术、5G商用、物联网等方面的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先进的智能技术。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与国内顶尖企业合作,通过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BLE 手机蓝牙钥匙、生物识别、健康关怀等技术让汽车与消费者的生活紧密相联,开启万物互联的用车方式,并加速引入更多更先进的新能源技术,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北京现代越来越懂消费者的需求,推出的新车型在年轻动感、智能配置、安全性能和舒适性等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可以说是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未来,在HSMART+技术品牌战略引领下,北京现代旗下车型还会不断升级优化,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都变得更强,期待能获得出众的市场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